2016-12-01 00:00:00

MRT Papago 69-大直皇家影城+撒子咖啡(11/13)

請胖哥從日本幫忙帶保溫杯和護脣膏,所以,約了一起吃飯加看電影。
正好我們都想看奇異博士,又想到Betty之前有推大直皇家影城的椅子很舒服。
再加上,很少踏到劍南路站,所以,趁這個機會來走走。
天氣好,空氣好,心情就好~

門口的的這隻兔子,好俏皮,很生動。

我先到,所以先買了電影票…
750的電影票,含有300元的餐費,可以點影城裡的東西吃。

因為時間接近電影播放時間,怕吃到一半還要麻煩服務人員幫忙端,不太好意思。
所以,我們是請服務人員直接送到室內的位置,這個是雞柳堡,我沒有吃…

另外,一人一杯飲料,還點了一份薯條加雞柳…
後來想想,我們兩個居然點了兩份很像的餐點,正好一人一份。
他們的薯條還不錯吃,我個人很愛吃,特別是熱的時候,我一條接著一條。

每個位置都有一個小平板,可以呼叫服務人員…
裡面的座位很舒服,可惜,我們進去的時候,燈光已經暗了,沒辦法拍清楚的照片。

後來相機沒電,都用手機拍照…
看完電影,我們決定讓有點空又不會太空的肚子,來點甜點,喝杯咖啡…
搜尋了一下,發現這間撒子咖啡很多人推…

紅色的外觀,讓我又想起了歐洲…
想起了英國街道上一間間色彩繽紛咖啡廳,那種悠閒的感覺…

我們兩個都點了這個下午茶套餐…

蛋糕櫃裡的蛋糕,每一個都看起來好好吃…
還記得前幾年去首爾的時候,那時候覺得他們的咖啡廳好多,沒想到這幾年,台灣也越來越多咖啡廳…
本來想點檸檬塔,但被預訂了,只好選別的。

這個是我選的紫心薩摩,上面有藍莓和草莓,兩樣都不會酸…
紫心地瓜,本來擔心會很甜。
看似簡單的夾心蛋糕,鬆軟的蛋糕體,微甜的地瓜泥,正好…

這個是朋友點的黃金提拉米蘇…
他們家的提拉米蘇,幾乎沒有什麼酒味,巧克力味也不會很重,淡淡的起士香,反而讓人有另一種不同的享受…

我很喜歡他們的家MENU封面,神秘又嚴謹的感覺。
店裡的位置不多,下午茶時間,幾乎都坐滿了人,生意很好。

他們家還有賣手工餅乾…

抹茶拿鐵,這個本來是胖哥的,但服務人員做成熱的,他以為是我的,讓我先喝。
淡淡的抹茶香混著玄米香,聞起來很舒服…
喝起來,抹茶味很重,好喝,很適合甜點~

這個才是我本來點的抹茶歐蕾
我們沒有討論卻點了接近的飲料,這樣的感覺還不錯,就好像是兩個興趣相同的人一起出門。

很多店裡都會提供籃子給客人放置包包和物品,他們家沒有…
但我們的位置旁邊正好有兩張這樣的小椅子,我們把他拿來擺東西正好。

離開餐廳後,天空也黑了…
摩天輪亮了!
抬頭看天空,正好看到漂亮的超級月亮,錯過了,要再等十八年…


大直皇家影城
https://www.miramarcinemas.com.tw/aboutus_dazhi_royal.aspx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780號B2 (劍南路站2號出口)
02-7718-8588

撒子咖啡店ISAAC CAFÉhttps://www.facebook.com/ISAAC.DESSERT/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77號
02 8501 2797
11:30-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