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9 00:00:00

MRT Papago 18-好像少一味-滿滿韓國料理(1/8)

今年俞伸生日,我們一起吃飯,選了在中山站的滿滿韓國料理因為我們兩個人,又怕點太多吃不完,所以,我們沒有點大鍋湯,也沒有點烤肉。

滿滿在二樓,招牌很不明顯,很容易就錯過。

有五樣小菜,但有兩種都是豆芽,而我不愛吃豆芽,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海帶有點太乾,但還可以接受。
泡菜和醃蘿蔔味道都算是清淡的,口味不算重,這一點讓人挺意外的。
通常好吃有名的韓式料理店都是重口味的。

這個是我們點的海鮮煎餅,煎的微焦,不會太乾太油,熱熱的吃還不錯吃,但不算特別。

我們點了一份炸醬麵,甜不辣的口感,很適合小朋友。

雖說今年冬天不冷,但是微涼的天氣如果來鍋熱呼呼的豆腐湯,還是很適合。
豆腐好像是放了一整塊下去,我不管怎麼挖都挖的到。
湯頭的味道也是偏清淡,因為這個關係,我們還把湯清空。

光是這樣三樣菜,我們兩個就吃飽了,味道都普通,沒有特別好吃。
可能是因為沒有點肉的關係吧,我們都愛吃肉,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因為怕小朋友燙到,所以,銅盤烤肉和火鍋都沒有點。
用餐時間,店裡面幾乎都坐滿,算是生意不錯,下次有機會再來試看看其他的菜點。

滿滿韓國料理
http://manman.eatingout.com.tw/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34號2樓(中山站)
02 2567 2545
10:00–14:00, 17: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