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23:57:43

20歲的天空

我喜歡你的內斂。。。
讓我有安全感。。。
雖然你口頭上不說,
但是我依然感覺的到你對我的寵愛。
覺得自已小鳥依人,
淡淡的愛就是最大的幸福。
羅密歐闖進了茱莉葉的內心世界,
茱莉葉所受的壓力是令人無法想像,
他們只是一昧的只為了愛,
為了愛不惜和家人奮戰,
甚至犧牲性命也在所不惜,
這種偉大的情操……
世上又有幾人能做到呢?
單純的就是為愛執著。
把雙眼瞌上。。。
把心靜下來。。。
深呼吸。。。你會發現你的心在笑。
身上每個細胞都健康,活躍。

下一篇:風中的承諾

挖操MAN挖操 2007-06-16 01:47:11

給范博浩:
你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你,但我知道你對雅容心是真的、是無法取代的..但太悲了,像是灰色。
我是雅容的朋友,我一直都陪在他身邊,我很清楚的了解,他其實還是愛著你的,希望你知道了,不要放棄,快"活"過來!把握你的幸福去。。。
但要先警告你一下:請你先問問你自己,你還是一樣愛他嗎?既往不咎?
如果你再次不珍惜、再次讓他難過的話,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挺朋友的立場)
忠言逆耳到這邊,希望你有機會看到這段。
也祝福雅容快樂︿︿

版主回應
你是誰阿,干你屁事喔? 2007-06-22 15:32:49
訪客 2007-01-19 16:18:42

你現在應 該 睡了吧?已經好久沒見面了。
最近過得 如 何了呢?是不是一切都好呢?
不論你在 何 時何地,我還是一樣的想你。
真的很想 讓 你知道,我的愛一點都沒變。
對於所有 你 的消息,我也很想了解關心。
我只是想 知 道幸福,是否真的降臨於你?
真的不知 道 怎麼做,你也能這樣的對我?
你的笑對 我 很重要!只是我從沒查覺到。
也許這是 現 世報吧!我以前對你不夠好。
一直到現 在 才發現,你對我真的很重要!
我一直都 還 在原地,想著有天會再相遇。
從前那些 是 是非非,就讓他成過往雲煙。
我也想要 很 有勇氣,去面對未來的改變。
雖然沒有 愛 在身邊,也已經在別人身邊。
我還是想 你 在身邊,陪我一起開心難過。
這樣的話 ! 我才會有勇氣對面一切改變。
     吳
     雅
    容

版主回應
你現在過的好嗎?我不敢和你連絡,也不敢和你有任何的交集, 
我只想知道你過的好嗎?如果我知道你現在過得很好?我就很安心了!一切盡在不言中~加油~~
2007-04-19 11:52:55
訪客 2006-12-31 15:36:08

「時間是治癒情傷最好的良藥」
為什麼在我的傷口上看不到效果?
傷口依然很大、很深。

不時想到分手前的時候,
明明跟我和好了,
卻又突然的走了,
你讓我從天堂掉到地獄,
萬劫不復的地獄。
連電話也不接,
簡訊也不回,
這種痛苦的感覺,
現在還是依舊清晰。

到現在還是想不透,
怎麼會變這樣了?
你的溫柔、你的依賴、你的可愛…
怎麼突然變殘忍、可怕、沒有一點感情。
眼淚一直流,
也喚不回你對我的好、對我的愛…

記得在親民時你曾問過我,
「如果畢業了,你會不會想在這裡的生活?」
那時的我,是堅決的說不會。
可是現在的我好喜歡那時候,
雖然偏避、學校不好、住得也不好。
但身邊有你,勝過一切。
我真的好想那時候的你。

為什麼遠距離讓我們分開了?
為什麼時間讓我們分開了?
為什麼一個路人讓我們分開了?
我真的好後悔,
後悔來台中讀書,
後悔當初沒早點挽回你,
後悔為什麼要跟你吵架。

後悔有什麼用,
難過有什麼用,
悲哀有什麼用,
你也不會回來我身邊。
但我還是一樣的痛苦,一樣的想你…
真的好想早點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