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9 16:55:19向日葵

風信(四十一)

阿慶:

接到你的信心情好壞參半,好的是你肯回我那封我都考慮好久才寄出的信,釋放了我胸中的疑懼;壞的是我失戀了,活到快二十歲,第一次追求的愛情被拒。不過我了解你的心情,也不會責怪自己,更不會想以自殺來傷害誰。

我沒有寫日記的習慣,對於你的愛慕之情都在我腦中還有你回給我的信上;所以我決定將你的信退回,但這不代表絕交,相反地,我會更加珍惜我第一位好朋友──你。要忘掉你是不可能的,要忘掉對你的愛也很難,但是我會盡量把對你的愛淡化。你也不用急著回信給我,專心念書,記得你浴火重生的決心,我會默默祝福著你。

現在我想用自己排的念書進度使自己暫時忘了愛情。至於將來我會不會再愛上一個人,對象是男是女的,那都只有隨緣了。那天我駕風而來;今夜我將乘風而去。紙短,不繼續了,只望你珍重。

摯友 言哲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