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 18:25:48

我喜歡

    

我喜歡  見面時你看到我時眼睛裡閃著開心的光 

我喜歡  約見面時  遠遠看到你在等我的身影

我喜歡  我們漫無目的的散步 

我喜歡  即便漫無目的   不管到哪裡都有有趣的發現 

我喜歡  是小酒館裡你幫我撥好一片熱騰騰的比薩

我喜歡  你忙裡抽閒中午跑來公司跟我約會

我喜歡  會記得我喜歡喝芒果茶的你

我喜歡  是你總是擔心我會跌倒   用你的很大的手握住我的很小的手

我喜歡  即便是夜裡    你也願意陪我到處去

我喜歡  碰到壞狗狗時你把我牽在身後帶我離開

我喜歡  你走在森林裡  陽光灑了一地 

我喜歡  是你在深山的溪谷邊為我煎蛋 

我喜歡  你扭開礦泉水後總是先遞給我喝

我喜歡  你用手帕幫我擦汗

我喜歡  你大口喝水時起伏的喉結

我喜歡  颱風天跑來我家樓下   只為了跟我見一面

我喜歡  我們連續一百天  天天都在一起

我喜歡  靠在你的肩窩裡

我喜歡  倒臥在滿開的阿勃勒樹下念書給你聽

我喜歡  我們躺在溜滑梯裡看著星星

我喜歡  你把天使翅膀套在我的手指上

我喜歡  我們手牽手去散步

我喜歡  是跟你在一起我什麼都不用擔心

我喜歡  你跟人家說我是你女朋友

我喜歡  你看到我緊張的表情   主動放慢開車的速度

我喜歡  你開車的時候   伸過一隻手來握著我的手  

我喜歡  偷看你開車的樣子

我喜歡  我開車的時候你一直看著我的臉

我喜歡  我從遠處歸來時  你看我的眼神裡有一種焦灼的思念

我喜歡  你用手指撫過我的髮

我喜歡  你規定我洗完澡一定要把頭髮吹乾

我喜歡  你爬山時不斷的回頭看我

我喜歡  你說想我

我喜歡  靠在你的膝蓋上

我喜歡  你跟我右手小拇指一樣長的腳指頭

我喜歡  你幫我裝了可以在陽台看書的燈

我喜歡  你會出汗濕潤的掌心

我喜歡  幫我把蚵仔煎裡的蚵仔一顆一顆吃掉的你

我喜歡  你幫我挑掉魚刺   為我剔出一塊肥美的魚肉

我喜歡  討厭魚腥味的我  為了看到你開心還是努力學習料理魚

我喜歡  加班的夜晚我們外帶小火鍋回家煮成ㄧ大鍋  然後不洗碗就去睡覺

我喜歡  是喝到好喝的啤酒時我們滿街去蒐貨

我喜歡  跟你一起在旅行時帶了好多工具  料理滿滿的野炊

我喜歡  你搭起桌椅  在路邊隨時都是我們的景觀咖啡館

我喜歡  把冰箱塞滿  隨時可以幫你料理

我喜歡  用大量的蔬菜為你烹調  幫你的身體打氣

我喜歡  當我料理好吃的食物讓你主動多添一碗飯

我喜歡  你跟我對分一杯冰淇淋

我喜歡  你特地去對街買一碗白飯  讓我配炒羊肉

我喜歡  在螢火蟲環繞的湖邊  我們坐在灑滿月光的橋上野餐

我喜歡  跟你趴在夏夜的海邊涼亭裡  聽著潮浪拍打岩壁跟你說故事

我喜歡  你勇敢衝過瀑布跟落石   為了讓我趕上重要朋友的婚禮

我喜歡  你是唯一一個會跟我在浴室裡煮麵的人

我喜歡  跟你一起做早課

我喜歡  不停的煮開水  因為不要讓你沒辦法補充水分

我喜歡  讓我們的合照在電腦螢幕上輪番播映  記憶我們去過的地方

我喜歡  我們整夜的聊天   

我喜歡  我們窩在沙發上看有趣的電影  然後我會問你一堆為什麼

我喜歡  你煮泡麵當消夜時  你幫我多煮一顆香氣四溢的水波蛋

我喜歡  你回家時遞給我一小束紙綑的花束 

我喜歡  是我們沒有電視的安靜生活

我喜歡  在你回到家之前把地掃好  讓你覺得很舒服

我喜歡  你總是幫我把碗洗得好乾淨

我喜歡  你也幫忙讓家裡收拾得舒服又清爽

我喜歡  你掃得廁所特別乾淨  雖然只掃過那麼一次

我喜歡  上班前你主動幫我拿垃圾去丟  多給我一點時間準備出門

我喜歡  回到我們的家之前碎碎念祈求有個好車位

我喜歡  你說你要回我們的家這四個字

我喜歡  當我粗心的把所有螺絲弄丟你還是神奇的幫我把機器修好了

我喜歡  上班前跟你在陽台上喝冰咖啡

我喜歡  聽到我肩膀痛特地回來幫我按摩的你

我喜歡  夏天睡覺前幫你擦上面速力達母

我喜歡  你睡前在我的身邊看書 

我喜歡  分享我們在書裡看到的萬千世界

我喜歡  午睡時躺在你結實的肚子上

我喜歡  用你的臂膀當我的枕頭

我喜歡  幫你按摩腳時你舒服的眼睛瞇起來

我喜歡  你睡著了  還是會跟我十指相扣

我喜歡  偷看你睡著了的樣子

我喜歡  你夜裡摩牙時幫你揉一揉下顎

我喜歡  輕輕貼著你

我喜歡  你的吻落在我的頸椎

我喜歡  早上賴床時多貪圖一個你的擁抱

我喜歡  叫你起床時揉一揉你的耳朵跟你磨蹭一下

我喜歡  吃到小泡芙就開心的像孩子的你

我喜歡  跟你坐在陽台吹風

我喜歡  你打電話給我是為了想聽到我的聲音

我喜歡  你把頭靠在我的腦袋上

我喜歡  周末的早晨你偶而比我早起幫我煮一杯咖啡

我喜歡  星期五的夜晚跟你窩在一起看電視到體力不支

我喜歡  看到威士忌廣告時你抱住我說   我才不要跟你變成那樣

我喜歡  你騙我說明天放颱風假

我喜歡  你千方百計要套出我的體重

我喜歡  你總是給我很好的意見

我喜歡  是你跟我分享開心的事情   手舞足蹈的

我喜歡  記得我們所有小小事情

我喜歡  每天每天的把我們的生活記錄下來

我喜歡  你叫我老婆

我喜歡  你收集著我的眼淚

我喜歡  你是快樂的

我喜歡  你跟我說不管怎樣你都要愛我

我喜歡  你說你在也遇不到像我一樣的人了

我喜歡  你說你最喜歡看到我的笑容 

我喜歡  我可以愛著你的每一天

我喜歡  你愛著我

 

 

 

 
 
 
 
 
 
 
 
 
 
 
 
 
 
 
 
 
 
 
 
 
 
 
 
 
 
 
 
 
 
 
 
 
 
 
 
 
 
 
 
 
 
 
 
 
 
 
 
 
 
 
 
 
 
 
 
 
 
 
 
 
 
 
 
 
 
 
 
 
 
 
 
 
 
 
 
 
 
 
     
 
2014-09-23 19:51:54

思念綿綿無止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