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02:25:44fet207

★射手今日運勢☆



  • 射手座 11/23 ~ 12/21 2010/09/10
  •      運勢短評:輕鬆的一天。
  •      貴人星座:天秤座
  •      幸運數字:3
  •      吉時吉色:am:5:00--6:00  祖母綠
  •      開運方位:正南方向
  •      運勢內容:
  •   整體運 解析
  •   愛情運頗好,今天有機會在逛街時偶遇曾經喜歡的異性。工作激情減退,但可利用休息時間,
      約同事一起happy,能加強同仁間的友情。財運一般,生意人對客人多一份熱情,才會有不錯的業績。
  •   愛情運 解析
  •   異性緣佳,但你會顯得過度熱心,造成異性朋友會錯意,這會讓你陷入困擾喔!
  •   事業運、學業運 解析
  •   事業運略差,工作中遇到瓶頸時多用客觀的角度來思考,不要過度偏激了喔!
  •   財運 解析 :打腫臉充胖子,難以量入為出。
  • 射手座 11/23 ~ 12/21 2010/09/05~2010/09/11

  • 幸運色彩: 橄欖綠
  • 貴人星座: 雙子座
  • 小人星座: 天秤座
  • 運勢內容:
  • 整體運 解析
  • 這週運勢整體較差,感情生活會有很大的波動,需要注意小心維繫,精心呵護,
    相處中雙方要懂得多包容對方。
  • 愛情運 解析
  • 求愛秘笈:愛情需要勇氣,更需要精心呵護。
  • 速配星座:天蠍座
  • 這週運勢不太好,有伴侶的人感情生活正處於危機之中,若能讓長輩介入調解,可扭轉局勢。
    至於單身者不用著急,慢慢尋找對象吧。
  • 事業運、學業運 解析
  • 這個星期你在事業、學習上會受到一些挫折,繁重的事務讓你有點力不從心。
    注意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被壓力壓倒。

  • 財運 解析
  • 財運較差,生活中容易遇到居心不良的朋友,出現意想不到的事情,
    會損失不小的錢財,交友需要把握好尺度,以免受牽連。



別在下大ˇˇ雨了~好煩@@

以為無所謂,就可以任意欺騙嗎?再好的活動碰上沒意義的集團都沒了樂趣。
短期的助理不是人嗎?什麼話?ˇ__ˇ說出去笑死人,文書工作竟然連電腦都沒有

又是拿政府錢 ,不作為的單位? 當然~苦力都不是你~
我不喜歡像小妹一樣被使喚來去~好無言!!!

眼睛在長頭上的歐巴桑~難怪都沒人喜歡你(哪嘴臉好討厭~不知道~)

哼哼哼~~現實就是我還得去看臉色~發呆!今天怎麼了?心不在焉

我要努力做好這半年~~嗯嗯!! 別欺人太甚,要對罵也是可以!

外表的假象,不會是安靜的 哈哈 我很吵(熟一點就知道了)
當然~愛睡是真的~不過有必要幫我到處宣傳嗎?超傻眼

才一天睡過頭,你可以幫我到處說:遇到都說,有這麼愛現?

決心做好自己份內的事,閒言閒語就聽聽算了~別自尋煩惱!GOGO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sungertain 2010-09-12 16:16:48

送月餅囉~祝月圓 餅圓 事事圓 月圓餅團圓!!!
大家中秋節快樂喲!!!!
嫦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