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02:03:40fet207

9月近況

很久沒看電影~街角的小王子~還不錯啦(結尾很突然就是..哈哈 阿貓咪好可愛)



剛好抽到電影票~最近找朋友去看的...國片

(其實還不錯...9/3號首映   有興趣的去捧場一下...支持吧)

 

華納威秀的椅子不好座,沒地方伸腳(彎著好痠)

 

不過看得蠻清楚(做走道旁邊。。。)

後面的情侶很煩 一直踢我椅子(明明不好笑也笑個和白痴一樣)閃什麼

 

-----------------------------------------------------------------------------------------------------

 8/31號去岡山 面試文書工作+上機測試

 

超緊張..也有點期待 (還好沒睡過頭...不然會被罵)

我們還是第一個到了,等全部要應徵都到~就去打資料

一人打兩張(還有圖表)我朋友好快就打完了

一旁看著傻眼~還好那只是測是會不會用~!

 

面試就問家裡問題和工作內容等等,不是很懂~總之

有人一起上班不錯啦~~哈哈!

 

只是沒想到很快就來電話通知~阿...睡醒起來一切都是真的吧~

希望天氣好一點~颱風走開啦 

 

 

我的愛~早餐(打算之後都要吃到...早起別白費了 哈哈)

 

 

-----------------------------------------------------------------------------------------------------

 

 

台灣首部貓咪療癒系純愛電影-- [街角的小王子]

假若我們再次相遇,你還會記得我嗎...?

一則憂傷甜美的愛情故事 一段溫柔療癒的生命旅程

一隻街角的小貓咪,串起了一段愛情故事,也揭開了一個十多年來未解的謎。

 

我相信,在生命裡,總會有人在某個角落- 靜靜地為我駐足守候……

  

夏日午後的蟬聲鳴鳴,陽光從體育館儲藏室的窗櫺灑落。

 男孩與貓,就這樣悄悄的住進了小靜的心裡。

 

 小靜永遠記得十年前的那個夏天,空氣中瀰漫著一種寧靜的孤獨感。

偶爾和寡言的父親前往醫院,陪伴在病床上仍強打著精神為她編織紅色圍巾的母親。

在儲藏室那架 五音不全的舊鋼琴前,彈著童稚音符的男孩,
與在雜物箱裡探出頭來的橘色小貓,

成為她生命中唯一的快樂與希望。而所有美好的未來,
卻在一場來不及躲避的大雨 後突然離她遠去。

還來不及取名字的橘色小貓、缺了一角的圍巾、
以及搬家那天裝載著滿滿一卡車的回憶…。

 

「妳 要記得寫信給我喔!」

小靜還記得男孩分手前的最後一句話,但那些在學校的滑梯上、
圖書館裡輕輕咬著筆桿,分享著成長的青澀與思念的情書,
沒有得到回音,卻也沒有被退回。

只有街角郵筒旁的白色梔子花,仍綻放著不肯退讓的溫柔信念。

小靜提筆寄出最後一封信,
「不知你最近過得好嗎?但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再見面 的!」

 

在大學室友亮亮和便利店男孩的起鬨下,小靜在古典音樂社團教室旁遇見了阿軍。

一首〈當愛來臨的時候〉In Case of Love
小靜心底響起了那深藏在回憶裡卻從不曾忘記的音符。

 

她疑惑的望著眼前專心低頭撥弦的阿軍,你真的不記得我了嗎?
阿軍澄澈透明的雙眸背後,又似乎隱藏著甚麼秘密…。

像是搭上了開往回憶的生命列車,再次出現在街角的那隻橘色小貓,
十年前同樣的傾盆大雨後,一切的一切,將要緩緩揭曉…。

 

國片首部寵物療癒系電影《街角的小王子》由新銳導演林孝謙執導,
集合眾多新生代偶像演員演出,挑戰電影拍攝最難的動物情節,極致唯美的視覺風格,浪漫純愛的青春故事,橫跨十多年的生命際遇,提供觀眾最溫暖的依偎和療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