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06:20:01小皮球。*

從台中回來了...

2013.06.18 晚上10點03分宣生小包子ㄌ.....



這次從台中回嘉義....
真的...
真的感覺好落寞好崩潰.....................








這一次的我..
我真的感覺到了好撤底的喪失自我以及崩潰ㄌ......

這是我頭一次....
真的...真的那麼徹徹底底的要逃離全世界逃離總總所也一切甚至是拋下所有情感..

受傷了...............................................
我懦弱.....
我總是在逃避......
但是這一次我不敢再有任何勇氣任何面子任何情感面對了...
就連最要好最麻吉的78連我也打算放棄了....
真的不在聯絡了.........





真的............
好想對著所有認識.知道我方皮球的人....大聲嘶吼............................
我真的怕了.....
我被你們這所有殘酷無情的人心野獸...
徹徹底底的利用怕了.........................傷害怕了...........玩弄於手掌中的棋子怕了....

我痛哭了......
真的哭到無聲無力無心嘶吼了......
我甘願像個畜牲一樣......永遠躲起來獨自一個舔著這滿身傷痕的傷口....
.......................................................................也不願再付出真心來對待任何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