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04:02:08*慢慢妃*

◎閃亮亮




閃亮亮的

我的心 閃亮亮的

好比天上的太陽

好比那火山的熔岩赤燙燙

 

閃亮亮的

我的眼 閃亮亮的

好比夜晚的月亮

好比那孩兒的眼睛水汪汪

 

我的心裡 永遠充滿希望

在黑暗中 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這光芒 將帶領我走向不遠的天堂

 

我的生命 永遠光彩明亮

在困頓中 仍擁有強大無比的力量

這力量 讓失落的我不在害怕徬徨

 

要實現我們的夢想

要高高的在天空中飛翔

 

閃亮亮的

我的心 閃亮亮的

好比天上的太陽

好比那火山的熔岩赤燙燙

 

閃亮亮的

我的眼 閃亮亮的

好比夜晚的月亮

好比那孩兒的眼睛水汪汪

 

我總是能看到希望

感受到熾熱耀眼的光芒

我總是能邁步向前

而象徵希望的天堂 就在不遠的地方

上一篇:◎春雨

下一篇:◎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