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00:04:19*慢慢妃*

◎再見我的愛

『我愛你,可是你不愛我....』她說。
「你不是我,你又怎麼知道我不愛你....」他反駁。

『就因為我不是你,所以我能客觀的感受到你不愛我!!』
她忍著淚,心想著。

天空灰濛濛的,好像她的眼睛。
落下點點的雨水,好像她的淚滴。
他像過客,只是輕輕掠過她的生命。

『我走了,不會在回來了。許你一片自由的天空吧!』她帶淚微笑著...

轉身,邁步走向斑馬線的另一頭。
留下身後茫然、錯愕的他。

她知道,馬路的另一邊,還有未來在等她。
這個紅燈過後,會是無比順暢的綠燈。

於是下定決心,她不在執著於定點。

『再見了~~~~~我曾經的愛~~~~~』

雖然痛,但是她還是微笑的這麼說。

上一篇:◎貓與毛線球

下一篇:◎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