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01:24:56*慢慢妃*

◎短文集

文一

黑暗中......我看見了您的臉孔......
一張帶點詭異的笑容......
帶我走.......別讓我回頭.....鋒利的光芒會刺傷我.....
那塵間的凡俗雜事....煙飛消散......
我在度墮落......靈魂被吞噬........
我看見了.....這股黑潮來勢兇猛.....
抗拒不了您那黑色幽默......
眼神的空洞......跟隨您在後.....走在地獄的街頭....
跟您一樣.....露出惡魔般的笑容......

****************************

文二


你等......守候著任何一絲的希望......
總期待著未來......期待著某種突發的奇蹟....
然而....不是每件事情.....都會有奇蹟出現.....
我望......望著前方和過去......
看有沒有任何記憶....可讓我短暫的....自我回味....
似乎沒有.......笑嘆..........
你的等待.....我的望怯........
差身而過的......是難得的相遇.............是我們曾浪費過的緣.....

****************************

文三

黑暗裡.....靈魂啃食著自己......
影子不會離我而去.......只因我們形影不離......
就算沒有光明的陪襯........他依然存在........

而黑與夜繼續互相交戰....誰輸誰贏.....
縱使如此........依然不點燈......
只因微量的光....都顯得刺眼......
亦.......深怕打擾了這......寧靜的戰役......

****************************

文四

近海....寧靜的讓人恐懼.....一眼可望盡.....
遠遠的那端...又是如何的波濤洶湧.....
大海....包容著我無盡的悲傷.....
與天連成一片.......成了一大片憂鬱的藍.......
時間如飛梭......歲月不留人.......
處決著我的過去和現在......連未來....也一併吞沒.....
此刻.....成為了暴風雨前的寧靜.....
就連思緒.......也沉蝕海底......

****************************

文五

對這個世界....尚有一絲的期待......
請不要如此殘忍的對待.....
毀滅這僅存的希望.......讓我回到黑暗......
雖然光明一直都不近......
雖然花朵開了會凋謝......
但是我需要那短暫的絢爛......
縱使是曇花一現........

****************************

上一篇:◎天使暫時離開

下一篇:◎玫瑰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