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0 18:32:27frtgryht

經期可以吃芒果嗎哪些食物經期不能吃

 女性在月經期身體是比較敏感的時候,在飲食方面也是需要非常注意的,那麼經期可以吃芒果嗎?吃芒果對經期的女性會不會造成睡眠影響呢?經期吃芒果好嗎?來月經不能吃哪些食物?下面就讓小編帶大家了解一下吧。

  經期可以吃芒果嗎

女人來月經的時分是可以吃芒果的。芒果中含有纖維、鉀、維生素A等營養物質,它對一些癌症有反抗效果,對清潔血液有利。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平時在月經期應避免參加重體力勞動和劇烈活動,過度勞累,忌生,冷飲食,寒濕侵襲及用冷水洗浴或在冷水中工作,以防出血增多及經其延長。勿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經期吃芒果好嗎

在許多時分都說在經期的時分是不能吃芒果。是真的嗎,其實其實不是這樣的,少吃一點是沒有事的,有人以為芒果有止血的成效,會導致月經量少、行為不暢,因此經期不能吃芒果。

究竟這種說法有沒有依據?中醫學認為,女性以血為本,血為氣之母,氣為血之帥,血依賴氣的升降出入運動而周流。氣血和調,則經來如常。

芒果味酸、甘,酸入肝屬木,肝藏血而主疏泄,女子以肝為先天;甘入脾歸土,脾統血而主運化,為生化之源、後天之本。肝與脾在氣血生成、貯藏、運行方面聯繫密切,相輔相成。

酸甘既濟,功能協同,斂陰不留濁,益氣不傷陰,氣血調和,則經血以時下。在來大姨媽的時候我們可以吃少量的芒果的,芒果苷作用於血小板特異性蛋白,對血小板的聚集有抑製作用。

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這與傳統醫學《食性本草》一書中說到的芒果微寒,無毒,主婦人經脈不通的觀點不謀而合。可見,無論從中醫理論還是西醫學研究來講,均不能認為芒果有止血功能而影響月經。

  所以說不管從中西還是西醫上來說,都不存在經期不能吃芒果這個說法,愛吃芒果的朋友請放心食用。

  來月經不能吃哪些食物

  1、螃蟹

性大涼,能清熱涼血散瘀,女子行經期間,忌食生冷寒涼之物,尤其是患有寒性痛經之人,更當忌吃。

 2、濃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