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10:32:25酷斯拉

轉貼文章-『笑話系列-20060511』 (不知名)

『採水果』
為了體驗大自然,老師有一天帶著一群小朋友到山上採水果,
他宣布說:「小朋友,採完水果後,我們集合統一一起洗,洗完後可以一起吃。」
話一說完,所有的小朋友都紛紛跑去採水果了。
集合時間一到,所有小朋友都回來集合了,
並一起圍著大水池對自己採到的水果用力地給他洗了起來。
老師:「小華啊,你採到什麼?」
小華:「我在洗蘋果,因為我採到蘋果。」
老師:「小美,你呢?」
小美:「我在洗蕃茄,因為我採到番茄。」
老師:「小朋友都很棒喔,那小明你採到什麼呢?」
小明:「我在洗布鞋,因為我踩到大便!」......

『你連禽獸都不如』
男女朋友睡一個房間。女的劃了條線,
並且跟男友說:『過線的是禽獸!』
醒來發現男的真的沒過線,女的便狠狠打了男的一耳光說
:『你連禽獸都不如!』

『擔心』
阿美和阿花是一對很好的朋友,常常聚在一起聊天...
有一天,阿美很擔憂的對阿花說:「我最近要小心一點了!」
阿花很關心的說為什麼?
阿美說:「我怕要是不小心懷孕了怎麼辦!」
阿花說:「奇怪你老公不是前幾天才去結紮,你怕什麼呢?」
阿美說:「就是因為他去結紮,我才害怕啊...咦!我都還沒告訴你..
你怎麼知道我老公去結紮...?」
阿花說:「你老公告訴我的啊!他說他已經結紮了,叫我以後不需要擔心了!」

『電影分級制』
普通級:好男人得到女主角。
輔導級:壞男人得到女主角。
限制級:人人都可以得到女主角!

『比經驗』
一位老先生走在路上被計程車司機撞到,於是二人在路邊吵了起來…
司機:「我的駕駛技術是一流的,錯不在我,而且我有十年的駕駛經驗呢。」
老先生:「是嗎?我走路走了五十年,還是第一次被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