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1:53:44湖岸

為什麼快樂的日子總是如此的短暫


為什麼每一次空閒時都會想到妳,

為什麼妳始終無法從我的心中消逝、

妳的倩影始終在我的腦海中徘徊不去、

妳總是讓我擔心害怕那天我會失去妳,

我無法承受沒有妳的日子

每一次的分開都期待著下一次的相見

是多麼美好的味道阿!

喜歡那種期待的感覺

等待卻是如些的漫長阿!

每當相見時的感覺是那樣的

甜甜的又帶點淡淡的哀愁,

甜密時光總是短暫的,

為何每次的相見時間總是過的快又急,

盼望那時間能因此而永遠的停止,

能讓我和妳享受那天長地久的永恆,

然而事實總是那樣的殘酷,

時間不會為任何人而有所停留,

而我能作到的只是-----


把握著我跟妳在一起的「僅有回憶」

所有一切的一切

只能讓我從記憶中找到「 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