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01:17:09Archi

鐵玫瑰

今天下午剛做完心臟超音波走出醫院大門
就接到高中好友的電話
他當然不是沒事會哈拉型的......
馬上就問結果怎麼樣??

醫生在我做檢查時就剛好在那裡
她就順便幫我解釋一番....

[要開刀喔~~]醫生說,
[蛤~~~??]

[支撐你瓣膜的腱斷掉了...]她盯著螢幕看
[怎麼換??]

[可以用人工的也可以用豬的瓣膜...]
[可以用大象還是長頸鹿或豹的嗎]....這是我心裡的OS啦~
大象有智慧, 長頸鹿睫毛長又優雅, 豹更不用說跑得快~~ 豬??(泣)

就這樣啦!

說實話~ 我一聽到要開刀就很剉....
但還是要保持氣質繼續問一些我想知道的問題
由於主治醫生跟我約回診時間是下星期二
所以其它詳細她要下次跟我討論......

我跟父母親說了
他們很擔心~ 我媽還不捨的說:{你那麼年輕ㄟ...}
我是聽到媽媽這麼說~ 心情才有被牽動到
但是~ 這事已經發生了,就要接受啊~ 輕鬆點啦!

假如
瓣膜好比玫瑰花瓣
我換成金屬瓣後~ 那我就有一朵如鐵玫瑰的心臟

好科幻啊~

晚安~ 親愛的
回到高雄家, 窗外一如昔日的清靜
我很好~ 不要為我擔心

愛若是 2007-11-08 14:19:40

親愛的~
心臟瓣膜好不好比玫瑰花瓣都好,爸媽的心就是天使之心,一切珍重~

萬聖節前,我的主任要我主持孩子的遊行晚會
<我不要~>我說<新老師這麼多,換人主持啦~>
<不行啦,你比較會high啦~>
<噯,你不知道,我已經老到現在都去榮民醫院看病呢~>
現場一陣爆笑,我自然是賴掉了這事兒

身體總是要病的,一切總是要一切的,所幸我們還能戴上玫瑰色的眼鏡來看待這些呢
還是喜歡小s說的<一切盡量裝沒事~>

今天還沒下樓呢,但知道你的湯匙已經來了,感動並多謝了~

爆炸火柴盒 2007-11-06 16:03:30

@@ 請保持情緒平靜~~~

雖然叫我們別擔心
但是大家還是會很掛心的

記得我們愛你!

早日康復

2007-11-06 03:41:43

對啊~
你可要好好給大醫院做評估
搞不好也並不用開刀
有些醫院就是愛把事情搞大
要好好照顧身體
健康真的很重要
不要拖囉要趕快去看看
無論如何都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