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3:59:46Archi

C - Class

< 萬一我很娘怎麼辦? >

< 從小就被叫娘了…>

< 這會不會很娘啊!…>

< 不要這樣穿, 會變成大c妹…>

不會.不會.不會.不會……………………………………
我想講100遍< 不會 >!

朋友常會這麼樣問著搞笑著
親愛的~ 不會! And we do not care…

常在交友版上看到網友想認識人的條件是這樣的:
< 希望對方不c.不熊.不猴.陽光結實.MAN >
這樣子的條件無疑是要等超人再現吧??
為何娘跟C是交友的禁區, 被劃的界線…?
如果這些朋友被一個連他們自己也不感興趣的豬頭拒絕
我想, 也是挺撞牆的~
友人跟我說一個理論
在交友版上不會露臉只秀身材的~ face有問題?
有露臉的~ 身材堪慮?
既有露臉又秀Body的~ 是腦袋空空又很驕傲的Gucci Guy?
那….只有背影或其它怪照的, 又得歸在哪一邊??, I doubt…

當然這些僅止於閒聊與推斷
一旁的我還蠻開心地聽著他來講述著
上健身房要練好身體的最終目標是個人健康, 穿衣有型
運動讓人快樂與減壓的道理, 這些我都知道
當朋友要我去查哪一家gym 的C妹比較多者, 他則不要去那一家!
< 蛤~?> 當時以為自己聽錯?!
我不是C-dar 所以我無法偵測到哪一家多??
這是我聽過最妙的說法~ 關於上不上這家健身房的裡由!

大多數的 gay 都是隱藏在生活中的, 無從去察覺
也都安安靜靜地過著屬於自己的daily routine
假如
我在辦公室公開身份
相信很多人也會跌破眼鏡或很抓狂地驚嚇著吧
其實我周遭很多人都心知肚明
一個年過適婚年齡又遲遲不婚的我
別人心中的算盤早撥打得比自己還精呢!….這對我有沒有關係?
I don’t care…
只想要有個開心的自己, 毫不逃避的自己

所以
一直說別人娘的~ 他的內心應該很娘吧!
那種怕被貼標籤的恐懼
應該就是< 娘 >….

< You cannot see what I see >
這是Carrie 鼓勵Stanford的一句話
因為Stanford 不是主流派的gay , 無相貌無身材還禿頭
但朋友與朋友間的情感就是這麼lovely

而我眼中的你是這麼的adorable, Honey !

Marcus (阿娘偎~~~) 2007-01-05 13:28:06

嗨詩人
我喜歡這一篇
你想要表達的我懂

提醒:
再怎麼man的傢伙也會老
最好還是塗塗抹抹一下比較好唷~

版主回應
我也愛塗抹
但我懶~
目前, 老是進行式的ing
但心卻像小孩~

是討人厭的那種小孩
2007-01-05 21:10:49
2007-01-04 00:06:26

我..我要發問..
C~~是什麼意思??

很娘的男生一定是GAY嗎?男生不能秀氣?女生不能粗獷?
這社會對非主流派的感情確實不friendly..因為散播出來都是黑暗隱誨的訊息(嗯..最近我很愛隱誨這字眼..^__^)
同學.我知道你夠堅強..能正面迎向你要的人生..
我能告訴你嗎?我認識一個男生..我剛認識他的時候是一個女生..後來就變成一個男生..
所以..現代人不會那麼容易抓狂驚嚇的..
我如果碰到一個年過適婚年齡又遲遲不婚的中年男子..第一個反應一定是..挖靠..這男的一定很龜毛..呵呵..
By the way..不是每個人都有一顆強有力的心臟去適應婚姻..懦夫比比皆是..

版主回應
你這樣問我< C >是什麼意思
我推斷是從 Sissy 來的吧?!
GAY有很多有趣的稱呼
但我認為多半是戲謔成份居多
不必太深究~笑一笑就好

你説的對~ 媒體或社會對於<黑暗隱誨的訊息>
是非常嗜血的且下手之重的
所以這無關乎GAY OR NOT~
人是要有伴的
所以婚或不婚都無所謂

我不堅強
對感情是很放不開的死心眼
所以哭得要死...呵呵

你的最後一句話, 要在這邊Bravo一下
這唯有身在其中的人
才能體認出這麼強的感受
是啊!
勇者都跑哪去了?!
2007-01-04 08:46:56
阿母哦 2007-01-03 23:02:22

現身吧 JUDGMENTAL GIRL 不要隱身並化身為C-CLASS代言大使.不是每個GAY 都能像你那麼幸運的 可以大剌剌 不避諱 不介意 不在乎別人的眼光.一個gay 選擇隱性 應該有其背景 及不足於外人道的苦衷 旁人只能尊重 而不是怪他說:你明明是gay為什麼不敢承認?幹嘛 ㄚ人家不承認 不可以嗎?你是gay粹嗎?GAY圈中不喜歡C.C的人 就很迂腐 就該被消遣嗎?那有人不喜歡志玲姐姐 豈不該死 ?人本來就各有喜惡 不是嗎?. WHEN YOU SAY SOMEONE ELSE JUDGMENTAL.YOU ARE JUDGMENTAL.MY DEAR.

版主回應
Hello,~ Hello~
My Miss Boundary

我沒那意思要所有人大刺刺去說
只是在生活中碰到了
別一昧跟著異性戀一起調笑就好囉??!!
所以沒那必要去承認什麼或去解答什麼?
若真有那必要需要跳出來
就別摸鼻子隱忍..

別把林志玲拿來批~我可很喜翻她唷!

別人的眼光永遠無休止且無情
不是只有針對gay而已
只是希望自己不要害怕要去面對生活上的粗暴
任何人都一樣, 管你 G 或不 G ?!
這麼說好像面臨的生活
對gay不夠friendly~ ? ..NO!
我自己是沒問題啦! 別人我就不清楚~

<鳥籠>中為因應兒子的女友父母來訪
而裝MAN的男主人
不也很痛苦地搞笑硬撐過來,always for love~
娘的人就真該被貼標籤嗎?
那看起來很MAN卻塗塗抹抹瓶瓶罐罐
那就不娘嗎??
2007-01-05 08: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