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16:50:44Archi

Fairy~長島冰茶

周末的Speed
是個迷人的夜晚
四維路上高大挺拔的吉貝木棉遮掉了一些路燈光線
影子隨風飄移
有一些人會在慢車道的安全島上等朋友到齊才進去
也有些人好像才初來乍到般怯生生地排徊在大門口
想著, .應該先灌一手啤酒後, 有些茫再混進去…..才會比較自然!
這時姐妹幫已經吆喝整齊
扭亮車頭燈
準備好好進去裡面跳跳我們的歌

才一開門
厚重的舞曲bass就擊著兩邊太陽穴
混亂的香水味讓人分不清是BOSS 還是 ARMANI??~
姑且統籌謂之妖氣吧!~就是這樣子的味道
Speed 才是 Speed
這裡, 除了來跳跳舞之外就是可以透過朋友去認識不一樣的朋友
或是
借著酒膽去跟你心儀的人表白…..
所以, 那一晚
我注意一個人很久了
他穿著棒球外套, 站在吧台旁, 看著舞池裡頭瘋狂的人群
我常懷疑自己是不是有病?
對於棒球外套這樣子的打扮有一種偏好似的…!
< 我想過去跟那個人認識…. >跟身邊的友人順手指了指那個吧台發光體
友人大驚之外也對於我想主動出擊的想法予以肯定
我是那種絕不會自行主動示好的那一種悶貨
也許那天喝多了長島冰茶的緣故
他投射過來的眼神, 激起我想發浪的電波..

< Hello~> 又不是外國人幹嘛對他說哈囉呢??… 緊張的卒仔
< 你好~>他沒白我眼, 表示還可以進行下一步
< 我可以跟你認識嗎?…> Fuck! 我又幹嘛蹦出這樣的老土話咧…..
對方當然沒有拒絕也沒有討厭你的意思
我們就著吵死人的音樂
互相<傾>耳聊著彼此的一些事…..用<傾>的意思是~
遠遠看去倆人狀似親密的說話
實因太吵的原因~…
當然啦! 最後
我留下他的電話也給了我的
便得意地回去自己的地盤跟姐妹們一起分享整個的過程

< 喂….你的棒球王子要走了喔….> 朋友在過了半晌的時間點點我
< 我要追出去嗎??….> 內心ㄍ一ㄣ住的那一部份又開始交戰起來
< 廢話, 他身邊又沒人, 你還不給我滾出去…> 有人義薄雲天地說著,
好像不去會愧對列祖列宗似的…..
猛地喝了最後一杯長島冰茶
決定給它豁出去…..
也許這是一個幸福的開端呢?!….這樣的說詞感動著我六七分的醉意…

< ㄟ~ 你要去哪啊??…>
< 我要回家去, ….>
< 你好像喝有一些厚…> 自己都歪七扭八還要體貼別人~
< 你是哪一位啊…..> 棒球王子一面問我一面伸手到口袋中找什麼似的??
< 我是那個…..> 還沒再次介紹自己完….
對方從口袋中掏出一堆紙片
抄滿了代號姓名的紙片….好多好多……….
我的, 也是其中之一的一小張啊!!
因為太多了
還散落一地, 我還幫忙去撿.....??
< 每一次來這裡都有一堆電話會拿到, .> 他雖然醉~
但語氣中似乎有著那麼些自傲卻已經沒有當時跟他聊天時的好印象了
< 你是那一位啊…?> 他又重複問了一次
我很想回….<你媽啦!!~>…我是誰….?不重要的

朋友狐疑我怎麼又回來了
自己就笑笑的說~
< 遇到了一杯白開水….>...

~< To be continued~ >

 






hoti518 2006-12-19 12:33:30

一地紙片的白開水~
哇哈哈

我還記得白開水的典故是從
莫文蔚的一首歌來的,
我還有印象,你的白開水遭遇還不只一樁喔~

拿出來分享吧!
再也沒有比自我調侃更令人好笑又
.....感動的啦。

PS. 唉!
那些慘淡經營的青春歲月

2006-12-18 17:43:06

哈哈哈...散落一地的小紙片...

嗯..我不應該笑喔...
噗..可是我忍不住...
哇哈哈..

我好像看到爆笑版的搭訕篇喔..
好啦..同學..別捧心了啦..堅強一點..噗...

版主回應
對這樣的我要成為party boy
應該是要下輩子吧??!!
對於以前的事
我不想要用<悲><嘆><憐>...等等的情緒來回溯
這只是青春的過往插曲
現在想起來
真的只有~<噗>!!....呵呵

我會堅強的~
2006-12-18 18: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