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8:46:47昶 佑

【雜】最近阿!



  雖然我從小就不太相信「運勢」這種東西,但是以我活了十四年的經驗來看,很顯然的,這種東西的的確確存在於世間之中,就像獵命師裡面的命格一樣,揮之不去,也強求不來。

  可能就分為所謂的好運或是壞運吧!

  連我這種粗線條的人都稍微注意到我在去年可能曾經經歷過一次「運勢」的變化。

  我本來的運勢還算中上(中上不代表都不會倒楣,偶爾還是有),起碼我腦袋所安排的事情或是生活的目標,幾乎都會達成(還是有滿多例外的,大部分都算有啦!)生活的節奏也安排的恰當。

  然後就漸漸走下坡,所以我大概擁有了十三年的中上運勢,就在去年十月接十一月附近的時候,開始變的事與願違、然後許許多多事情都出乎我的意料,事事不如意,接下來就是倒楣透頂,徹底的倒楣。

  就這樣倒楣到了最近(尤其是最近我大姨丈摔我吉他報銷了三萬五最為倒楣,重點是他還不賠錢!)。

  我居然在生活中又發現了一點我好久沒碰過的好運,雖然還是壞的事物居多,但是漸漸的,許多麻煩的小事情或是解決不了的事情都稍微有好轉,雖然說昨天騎腳踏車還是被機車撞傷了= =

  目前正處在好運跟厄運的灰色地帶,希望能繼續好下去吧。

  真的。

  有些事情真的對我很重要,不親愛的神啊!,這次別再耍我了。

  失去了的東西,不算珍貴。

  失去了又能夠回來的東西,才是真正珍貴。

  我只想享受每一句話跟每次的見面。

  我不想再像去年年尾跟今年初那樣倒楣了。(過年玩一天紅點就能輸4700 超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