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19:25:28小左

夜深。



撐著疲憊不適的身軀,拖著回家的步伐,

同樣十一點的街道,這兩天人車更少了,

尤其今天,沒有你陪在身邊,更顯得孤單很漫長。

每晚,從車站走回家的十分鐘,都拼命忍耐,

怕一個不小心,就撥出了想念的號碼。


那個晚上,我因為害怕失去長久以來的夢而坐立難安,

你卻看見了我給自己製造的難題,並且,也要我真正看見。

無從逃避,我只好面對,一念之間,那些害怕漸漸變得篤定。

在我心底,已經給自己打了預防針,

所以,不管到底說與不說,都已經不再那麼重要,

就算面對可能失去的依賴和期待,只要無愧於心,我相信就能走出那道迷牆!


你呢?找到離開迷牆的路了嗎?

看著你,卻不干涉你,這是一種不打擾的溫柔,

因為我在等待你離開你的迷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