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6 22:17:06fensangguole

愛就壹個準星

到了38歲,蒙哥馬利才“春心”怒放。之前,他眼裏只有作戰地圖,指揮槍的準星壹直瞄準戰場,沒歪向美女,雖然有如雲的美女傾心於他。  

  往往,戰術是在休閑的時候忽發奇想而產生的,蒙哥馬利的愛情也表現了這壹點。他到瑞士休假,卡佛太太與他相遇。作為軍人的遺孀,她的愛情畫上了壹個血腥的句號,留下的是她和兩個未成年的孩子。出乎想象,面對這樣的女人,蒙哥馬利聽見自己怦然心動的聲音,類似於遠處的槍聲。  

  這位指揮千軍的名將和壹個拖兒帶女的寡婦相愛了。麾下將士壹邊擦槍,壹邊細嚼這令人不可理解的愛情:世上最美麗的少女才配得上蒙哥馬利,怎麽壹個色衰的婦人就把他迷住了呢?  

  寡婦也懷疑,以為蒙哥馬利是同情她,或者說她是軍人的遺孀才被他施予讓世界震撼的愛情。軍人就是軍人,蒙哥馬利果斷地說:“愛就是愛,還管什麽別的!”他隆重地向愛情行了壹個軍禮。不久,他很英雄地與這個女人結婚了。  

  蒙哥馬利奉調回國指揮作戰,他把妻子安排在濱海的壹家旅館裏。有壹天,妻子到海邊沙灘散步時,壹只腳不知被什麽蟲子咬了壹口,晚上腿腫了起來,而且病情很快惡化。蒙哥馬利告假趕到妻子身邊,可病毒沿著妻子的腿向上漫延,敗血癥已使她病入膏肓,最後,她躺在蒙哥馬利的懷裏去世了。在她病痛期間,蒙哥馬利聽著遠處的炮聲,經常為她誦讀《聖經》。此時他們的兒子才9歲,他不忍讓兒子幼小的心靈受到折磨,在妻子劇痛和彌留之際,他沒讓孩子來看望母親,安葬時亦沒有讓兒子參加。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使用心得 美國黑金 16片裝 美國黑金有效嗎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使用方法  

  從照顧妻子到安葬妻子,蒙哥馬利沒流淚,哪怕是壹滴。由此,人們開始懷疑他對妻子的感情。於是,若幹美女夢想把自己的壹生靠在他的胸前,靠他的功勛讓自己的臉像陽光壹樣燦爛,,蒙哥馬利的胸口從前停泊過妻子的發絲,也曾讓戰俘傷口的血淌過,可就是不能讓其他女人身上的香味縈繞。他說,愛過壹個女人,他就不會再愛另壹個女人。人們還是不大相信這段愛情,問他為何面對亡妻不落壹滴淚。他只說了壹句:愛就壹個準星。見人們還在疑惑,他補充了壹句:眼淚不是表達愛情的惟壹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