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0 22:25:09fensangguole

男女自慰要避免4個錯誤做法傷身

當愛人不在身邊持久液,或者情侶還沒到親熱的地步,或長期單身時,很多男女身體和心中的欲望無法釋放,導致大家會選擇偷偷自慰。事實上,適度的自慰確實可以發泄身體的需求,但前提是某些錯誤的技術不能被使用,壯陽藥以免傷身或導致更嚴重的後果。

1、異物自慰

有些人喜歡在尿道中插入筆筒、發夾、塑料線以獲得快感,當異物無意或無意地阻塞尿道或膀胱頸時口服壯陽藥,會導致排尿困難或尿瀦留,並伴有泌尿系統感染,最終形成尿路結石。庫裏。

2、性窒息

自我刺激往往伴隨著各種方法引起極度興奮,導致腦缺氧,但不適當使用窒息是危險的死亡男性壯陽藥

3、壓縮器官

有些男人把陰莖向下或向後壓以獲得快感,而不追求射精高潮。由於長期的自我刺激,射精受到抑制,婚後性生活無法射精壯陽藥專賣店

4、無約束自慰

不受控制的自慰也會產生負面影響。如果壹個人總是害羞、敏感、沮喪、孤立,過分依賴自慰是獲得滿足和緩解緊張的唯壹途徑,那就意味著他的心理發展遇到了問題。此時,壯陽藥推薦自慰已成為心理障礙、內心矛盾和挫折的反映,是壹種病理表現。

事實上,適度的自慰不僅對身體無害,而且有壹定的好處:男人通過自慰可以提高自我了解和性敏感度,並且可以避免不健康的性接觸而沒有性條件。然而,應該提醒的是,過度的自慰會導致生殖器官頻繁充血,壯陽藥屈臣氏導致男性無菌或細菌性前列腺炎,引起外生殖器,下腹部疼痛等。

如何健康地自慰?

研究中心的專家認為手淫在男性和女性中具有不同的創造力和多樣性。

女性自慰主要是通過觸摸陰道或使用自慰工具進行陰道自慰持久藥。自慰也應該是安全的。

首先,不要竊取個人物品,如異性內衣,作為自慰工具。這是拜物教,而不是正常的自我娛樂。

其次,要從自慰中獲得最大的樂趣,除了豐富的性幻想外,還要有舒適、私密的空間,註意前後衛生。陰莖增大丸因為自慰有其獨特的表現和行為,只有保持隱私才能使享受者更放松,尊重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