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01:13:04斷尾的流浪貓

"傷"

是否很多話一定得要明說 明到可以傷人 當事人才會懂 事情才會停止

可以的話我不想要這樣 處於神經緊繃的自己 每天都得想著如何渡過

那處在無法表達真正自我的日子裡 什麼才是唯一!!!!!!

以前的自己總認為 我懂 我明瞭就好!

或許直到今天才真的了解..想的太容易了!

----------------------------------------------------------------

恩! 的確 儘管我是多麼的容易察言觀色 多麼的容易猜透人心

始終還是相信只有最真的自己才能表達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

原來~~~ 是我想太多了~!

----------------------------------------------------------------

想這麼多做什麼 你就是你自己 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你必須做好的就是自己 如果連自己都做不好那你談何資格讓別人了解

貓~~ 你說是吧!!!

---------------------------------------------------------------

自己的一言一語始終無法抵擋那如狂風駭浪侵襲來對你的結論

samily 2007-06-07 21:17:36

就是覺得
你不開心
所以
就是
來給加油-加油---
你就是你
因為你就是我們認識最親切ㄉ貓
又善解人意
可愛的貓
你就是做自己
因為這是我們所熟悉ㄉ貓阿-----

版主回應
恩~ 貓會加油努力!

唔....詞窮了我!! 恩~ 好吧~

最親切又善解人意嗎? 哈~ 這樣說就對了嘛~

妳說是吧=ˇ= 小葉妹..(親切親切)
2007-06-08 22:3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