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04:40:55斷尾的流浪貓

我的主人

生命...是否真的讓人覺得可貴~!!

又不管何種生命是否都應該讓人需要去重視!

胸口悶悶的 有種無法紓發的情緒 有點痛...有點難過

--------------------------------------------------------------

遇見你(妳)是我離開前感到最美麗的事

只想看著你對我笑一笑 摸摸我的頭

就算只能偶爾帶我去走走 能和你一起走過每個街頭!

就算這些都只是回憶 那也足夠!

渺小的我不能做什麼 也不能奢求 所以..這樣就夠了....

PS:恩..只是單純想打篇關於寵物的文章!!
卻無法好好的從單一角度去感受
只好套句貓爸說過的話 貓家養的狗雖稱不上幸福
但一定不會讓牠流落街頭!! 認同嗎? 恩..!

上一篇:是否愛

下一篇:踏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