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20:09:21阿芬/點

法網第五冠!!

其實決賽過程跟我預估的有一段差距

原本保守估計Soderling可能會拿下一盤 總之過程可能滿艱苦

沒想到Rafa竟然如此帥氣 直落三爆掉了Soderling!!

其實Rafa對陣Soderling這場決賽在賽前就很有懸念了 我甚至已經做好Rafa可能會輸的心理準備..不是對Rafa沒信心啦 只是萬一真的輸了的話我怕我會承受不了

 

我覺得這場比賽的關鍵在於第一盤

Rafa很早就進入比賽狀態 發球狀況也不錯 如果沒記錯的話好像有6個ace

而且Rafa的接發球真的很好 才能壓制這麼強大的發球

 

而且Rafa還哭了 真是感性的孩子啊 看得我都快落淚了  可見他肩上的壓力有多大

 

也因為法網冠軍 Rafa重回了世界第一~其實我根本不在乎Rafa排名第幾

世界第一只不過是個虛名而已 只要籤表不要太爛 排名第幾我都可以接受啦~

反倒是Federer比較悲情 冠軍週數就停在267週了 只要再一週就可以追平Sampras的紀錄..真悲劇

 

然後我覺得這次Rafa選擇跟獎盃拍照的地點很有趣 是在巴黎的迪士尼樂園!!

這地點真是太適合他了XD 還是一個孩子啊 Rafa你真是太憨傻太可愛了XDD

 

接下來的女王盃基本上還是水過去吧= = 法網打完馬上打女王盃實在是有點趕 要注意身體啊

只希望能夠在衛視的八強賽看到Rafa而已 那場輸了就算了˙˙ 把體力留在溫布敦吧~

而且Rafa又要跟可愛的Marc Lopez搭檔雙打了~讚哦

 

接下來放幾張法網頒獎典禮和在迪士尼的圖:

 

也笑得太爽了吧






好憨傻XD




超人特攻隊耶~~







腿好修長~(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