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1:49:04陳小薰

:D




太感動了
昨天上到7:30
寶貝來找我
哈哈
超酷的
最近好常見面哦

還遇到欣耘 :)


後來騷包來找我又沒目的亂逛
我們一直都這樣




今天雞皮跟李芳來找我耶
好開心哦 :>
哈哈
太棒了

今天
謝謝你哦大馬子
風超大的頭髮超亂= =
欸我生日先到耶
哈哈


後來晚上去文化
怎麼一天比一天還多人啊
有人都會唱那個奇奇怪怪的歌
他一定每天偷偷跑去跟他們跳舞
被我發現了齁
哈哈哈

還遇到慈妹耶






好吧好無聊


我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今天很智障
凱旋四路等公車都沒有人
超空的
歐小姐就開始在那裡白痴
非常的丟臉!!!= =
可是超好笑
哈哈哈哈




我又不知道要打什麼了啦
有點懶



先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