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22:26:50陳芬妮

好想....

我也想

我也想

吃我們店裡ㄉ午茶拉

討厭

每次都看別人吃..

昨天熊和靜宜來給我捧場
靜宜手上ㄉ是我們ㄉ午茶蛋糕卡

我在收午茶卡

熊偷拍

他說看起來像..

洗牌

傻眼


被偷拍

臉很胖


-----------------------------------------------------------

突然發現有些事情不是自己想的那樣

雖然是很久以前的事

但是

還蠻受傷ㄉ

短短幾ㄍ字

想了解 *去了解* 了解ㄌ*但其實都不是真話

算ㄌ

都過去

要是真ㄉ有意願

就算知道有改變

變ㄉ更好

也不會對以後怎樣抱著太大ㄉ期望吧
’’’

那時候說ㄉ

很好聽

現在看到ㄉ

不一樣




爲什ㄇ感覺這ㄇ強烈

反應太大

不應該這樣

還在忘不了

該死ㄉ

我想我還是

慢慢來好ㄌ

不要太早下定論

因為有些話我不相信

-憋不住.

沒特別說誰




上一篇:Merry X’mas

下一篇:腦袋裝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