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0:33:54陳芬妮

散掉

過完這暑假就要4年級了..

真的很快

老母一直給我壓力.

今天早上小吵了一架

有代溝.......我得趕快去找一間補習班了


準備好兩年後ㄉ插大

不能在混了---------------------------------------

ㄚ妹ㄉㄚ公要他考慮去銀行上班

但是要讀夜校...

天ㄚ-我以為妹可以和我讀到畢業或是和我以起插大

好多人要走----彩虹-子菡-早餐-

現在連ㄚ妹也有可能要去讀夜校了----

有這ㄍ機會當然是很好----

但是真ㄉ太早脫離學生ㄉ感覺ㄌ.....

挨...

我看我跑到熊那一ㄊㄨㄚ好了...

比較穩定..............


朋友一個個要走真的感覺很差*

為什麼不行一直堅持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