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2:55:30sasa

又是個第一次

接下來我要說ㄉ事就是我ㄉ工作ㄌ...

今天ㄉ上課內容...

早上上ㄉ事關於你對自己ㄉ志願和想法...由一個胖胖ㄉ總處長(宜蘭人)來上ㄉ...

他跟我們介紹ㄌ一下觀念...然後在11點ㄉ時候進入主題...

介紹到他們ㄉ產品...介紹完之後就問我們說這兩種方案你會選哪個阿...

我們都選公司ㄉ那個...接下來他就說到我們ㄉ薪資...

和我們ㄉ權力和義務...也就是說我那份工作是有基本業績ㄉ...

接下來到11點30分後他ㄉ部分說完ㄌ...它就叫我們ㄉ主管還領走我們...

不幸ㄉ在等待主管ㄉ時候...總監不知從哪冒出來...

說他想讓我們看一些影片...這一看阿...就快一點ㄌ...

這兩天都是因為總監ㄉ關係害我們都是快一點才吃飯...(一直讓我們覺得總監是不是太熱情ㄌ阿)

而最後我被總監留ㄌ下來...留下來ㄉ有八位...

滿心期待ㄉ吃著中餐...(因為胖胖ㄉ宜蘭人跟我們說下午主管會跟我們面對面ㄉ談今後ㄉ事)

可情況超出我所能忍受ㄉ範圍ㄌ...

居然一個下午將近三個多小時ㄉ時間...

總監居然給我一直一直ㄉ上課...(上商業週刊...)

還一直問我們看完這段文章和影片有啥感受...

一直要我們分享...而且一直叫我們做激勵ㄉ口號...

天阿~~超想殺人ㄉ阿...

最後到ㄌ4點半他終於把他ㄉ課講完ㄌ...

我們因為問題都沒問所以就有人舉手問ㄌ...這一問他就又轉話題到他這兩天一直推薦ㄉ那本書(梁凱恩-我受夠了...當然是激勵ㄉ書ㄌ)

我們這兩天就不只聽到20次他誇這一本書ㄌ...

因為作者是一位跟全世界各個第一學東西ㄉ人....

這一拖就又五點多ㄌ...

我那時就打定主意我明天應該不會去ㄌ...(因為跟我之前面試時所說ㄉ東西完全不一樣...)

可寶貝總監又說我們八個人中好像有兩三個還沒看過這本書...他有很多可以借我們...(就衝去拿ㄌ...)

可我已經不想去ㄌ阿...就不想拿書ㄌ...又看到總監那麼熱情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拒絕...只好很維婉ㄉ說我要去圖書館借...

他就又要證明那本書真ㄉ是一本好書...開始翻那本書只重點給我們看...

就又一直一直說~~已經5點10分ㄌ

好理加在我ㄉ小p居然響ㄌ...我就接起來(這又是另一段故事ㄌ)

我接完後就跟總監說我有急事要先走...就馬上衝出去...

不停ㄉ一路衝到公車站牌...真ㄉ給他好險阿

在公車站等車ㄉ時候就一直很想很想快點回家...

哈哈~~感覺好像被另一個”她”追著ㄋ
(”她”是誰唷?哈!就是有分享和high症ㄉ人阿...阿娟就是你猜ㄉ那個沒錯)

-----------------------------------------------------------------
為啥看到一篇文章或一部短片就要有很多ㄉ感想和啟示ㄋ...

做人需要這麼累嗎...真ㄉ給她搞不懂耶...哈哈~~

我希望可以快樂ㄉ過生活耶...



還有就是這一篇ㄉ第一次就是...我ㄉ第一份工作沒ㄌ...哈~~

我媽說這一兩天學個教訓...(今天ㄉ是我有跟我媽說...我媽也叫我不要去ㄌ)
p.s今天ㄉ文章真長阿...手真酸...

上一篇:第一天上課~~

下一篇:抉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