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30 00:23:53夢狐狸貓

邁向十九歲的大道

今天很努力的早起去朋友家的早餐店打工
打算學個經驗混個時間賺個小錢
學做早餐以後就可以自己做早餐當三餐吃
不過手腳有點笨有點慢有點發抖
明天要繼續加油學習!很有挑戰性的樣子!

下午很想睡
阿呆開了車載了我跟大砲還有依依去了南非的"好望角"
我們身在70年代聽著最新的"流行歌曲":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哈哈...其實"好望角"是在苗栗通宵一帶的某個山頭
要上山的路真是很小啊!小得讓兩旁的草叢狂親轎車車窗
然後把自己想像成是70年代的人

在山頭上的風景超漂亮的
一大片沒有盡頭的海,海面上有薄霧
有樹林,有山,有稻田,有村莊,有火車經過
大聲喊大聲叫加上發瘋似的狂笑和比賽誰的石頭丟最遠
下山的路上開天窗,和依依探出上半身吹風

四點,太陽還是很大的時候,前進海邊
用黑白猜定生死!輸的人要向海裡走一大步!
最先被淹到腰的人要請吃晚餐
該死的他們是故意的!裡面最矮的人是我耶!該死!
愈走愈深那浪愈大,人也就愈被沖濕
到最後已經不是剛開始那樣很ㄍㄧㄣ的捲起褲角
乾脆走啊走得更遠不管是不是會被海水淹沒

太陽快下山
四個十八歲的大孩子在沙灘上玩起自編的蠢劇
阿呆負責拿著衣服跑,還要喊著:來追我啊!來追我啊!
我負責假裝穿著高跟鞋追阿呆
(挪用"我的野蠻女友"裡的橋段)
大砲負責假裝成攝影師幫我們取鏡頭
依依負責在我們跑過別人的面前喊:卡
然後一行人要突然變得很正經的從別人眼前走過
棒!超搞笑!但,笑場!=.=

汽車鑰匙竟然讓海水浸濕了?!
阿呆先生果真是阿呆先生
一開車門警鈴就ㄍㄞㄍㄞ叫個不停
超丟臉啊!雖然最後還是解決了!
又上山又下海,累翻!

晚上去逛小小夜市
大家都餓扁肚子所以一直買一直吃
身上的衣服在滴水,像水鬼或餓死鬼
西瓜汁、地瓜球、臭豆腐、豆花、薯條、雞翅
想去那"好望角"看夜景可中途就打退堂鼓
沒辦法!那條路太暗,現在又是鬼月,前頭也有人在辦喪
其實我很想說:衝啊~~~
但看見其他三人頗有難色,只好閉嘴
至此熊熊發現我蠻膽大的咩
不過後來想想真是有些毛,還好沒上去
轉戰某國小看星星聊聊天耍耍冷

回家

我正邁向十九歲呢
看著阿呆開車,發愣,有種我們都要長大的感覺
很難言喻的莫名失落

這次出去玩的心態是抱著
就要上大學了,要好好的給它瘋狂
所以不計形象的搞笑
只有和這些朋友才有最真實的我

就要長大了,我會好好地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