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1 17:32:35夢狐狸貓

愛男愛女的差別

昨天和老公討論了關於我的愛男生和愛女生差別,
一聊聊到快五點...orz
今天我睡不飽臉很臭,老公睡到下午三點半剛好起床去上班。

和老公在一起,我們大多是在於心靈上的交流,
幾乎所有的事都能和她說,不管是正面的或負面的,
不用顧忌太多,可以做我自己,
而我的心情就有一個能傾聽的對象,
處女座其實很愛說自己很愛一直一直訴說。

我們就像姐妹般互相支持,像朋友般交心,像情人般愛戀,
甚至,像母女般(老公有點戀母情結XD)憐惜,
女生和女生之間,情感會緊緊相繫,
這是我在和男生交往時感受不到的。

而我對男生的想望來自身體上的吸引,
有力的手臂、廣闊的胸膛,讓我很有安全感。

偶像劇裡,明星的身材都比較好,
看明星演戀愛戲,滿足了我的幻想,
那樣被強勁的臂彎環抱著,讓人心動不已。

不過心靈和身體很難同時擁有,像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有著男人的身體和女人的心靈,
我想大概只有Guy才有這般合體吧。

孤戀花裡的五寶,同時擁有阿姐和三郎的愛,
最後她選擇了待在阿姐身邊一輩子,
有些人很不能理解她為什麼捨棄三郎,
但我懂,因為我也做了和她相同的選擇。




一切都是心甘情願的。


*****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

現實生活中,有很多事不會發生,不能經歷,
但在夢裡,我總是放任各種幻想馳騁。

今天的夢裡,有像偶像劇的男主角,像小說般的情節,
經歷了一場短暫的刺激,享受曖昧,
早上一直咀嚼著這種心情聽老大那組的報告。

中午睡了場午覺,感覺就消失迨盡,
開始了好幾個小時的緊張,
因為老公電話關機,本來要叫她起床的,
但是到了快要上班前電話還是不通,
下午上日文,整個人整顆心一直緊張,
又不是我要遲到咧,我不知道在緊張個什麼鬼。

心情起伏頗大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