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0 06:10:27夢狐狸貓

強迫出櫃

話說我那七茲乾好姐妹之一的傅蛋蛋小姐,
這兩天在無名開了新相簿心情大好,
我想她應該是神經太大條,
在好友裡面竟然增設我那個秘密ID!!!

秘密ID裡放的全是我和老公的合照,
是用來和很好朋友分享的,
另個ID是放可以公開的、生活的照片,
而傅及蛋小姐讓很多高中同學看到了我的秘密相簿。

當我發現已經被強迫出櫃時,
緊張、害怕、生氣這些情緒忽然全部湧上,
表現在我急速跳動的心和眼淚和天快亮還沒睡的現在。

一直以來,我劃分的很清楚,
很好的朋友和拉子才會知道我和老公的事,
其他的朋友一律是閉口不提感情事,
有些人沒有辦法接受,甚至嚴重到不能再做朋友,
而我想要這些朋友。

氣傅蛋的粗心大意,
雖然有被背叛的感覺,但我一直告訴自己蛋蛋是神經太大條,
她一定沒有想到更深一層,這人從高中就單純的可以。

我一直極力隱藏的事情就這樣被赤裸裸的攤在陽光底下。

忽然了解日劇「心靈感應」裡,
那個心裡想什麼別人都會知道的主角他的感受,
如果換成我是他這樣的人,我也會選擇自殺。

我怕老公會生氣,因為我這麼不希望讓別人知道我們的事,
怕她覺得我不重視她,不重視這段感情,
還好老公並不覺得這有什麼好生氣的。

我是非常在意別人眼光的人,
高中同學幾乎都知道我有個男朋友,
她們會怎麼看我呢?
也許有人會說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做自己就好啦,
但我就是沒辦法做到,
我在意,在意得快發瘋了。








討厭的強迫出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