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23:44:33blood

害怕








其實我很害怕







其實我全身發抖








卻怎樣也講不出來












媽媽
















不要不理我








不要丟下我










不要遺棄我












不要對我失望透頂














很害怕真的很害怕.................









怎麼辦..............

















好想去死






活著很沒用






因為在她們眼裡















我只是一個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