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0:55:39楓淅

一個人(1)

  假裝用功的我…

  我抱著ㄧ本厚重的微積分和ㄧ大袋的書本,一個人在校園裡走著,不知道目的地在哪,圖書館?自學中心?還是回去宿舍的自習室?不知道…

  晃了一段時間後我決定走出校外,走去我前幾天相中的ㄧ家餐館。

  那是一間位於三樓的小餐廳,用餐區分成室外和室內,各有各的風情,我考慮的許久決定到室內,只因為有冷氣,但之後我後悔了,還是悶悶的…

一進去裡面,我看到一個爸爸和他兩位可愛女兒正在用餐,其餘,不是看書就是打電腦,點完餐後我決定寫一下我的微積分作業,但心中莫名的想哭,我知道,不先解決那件是我會讀不下書,於是發了ㄧ封簡訊之後就關機了。

我需要ㄧ點私人空間,暫時...讓我失蹤一下下,好嗎?

上一篇:一個人(楔子)

下一篇:一個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