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7 08:24:32鄭老師

心動可以追究過去

分類:住宅風水
2010/10/10 23:31

台北某財團董事長,父親過逝,邀我到台北幫他找地,那天董事長和他一些朋友,陪我到北部各山頭去找地,其中一塊地,董事長覺得蠻不錯的,他的朋友也覺得很好,四面環山,一條蠻寬闊的溪流前面流過沿著山巒入海,入口處停泊許多漁船,視野看起來很清爽。

董事長問我,這地點可好,告訴他地理環境不錯,但今天這個點不是很好,應該往下找才對,介紹人說,下面地主不知道是否要賣,還得去打聽一下地主心意。

同去的朋友都說,上面的視野比較好,下面的視野沒那麼好,我說堪地不是這樣看法,按你們心中都覺得不錯,表示你們曾投資生意失敗過,父母親的手腳都有問題,九年前或四年前都賣過房子或不動產之類的,也都流產或拿過小孩,同去的人都面面相觀,彼此問對方你有沒有,大家都笑而不語。

有人持懷疑我的態度問我,你後面是不是有人在告訴你甚麼事情,我告訴他們,地理師找地應該先知道地的好壞,也就是依你們過去有發生甚麼事情,所以才會選擇喜歡這樣的環境,地理師要知道問題所在,透過風水改造幫你們把問題切斷,避免再讓問題發生,而不是只憑個人感覺,如果只憑個人感覺,那你們都比我會看,不必請我從台南來找地,一個地理師堪地,都不必和他爭議,只要上了山,勘察這一塊地,就應該了解過去發生事情,過去能了解了,未來好壞自然了然於胸,剛才你們都喜歡這裡,所以推理你們,一樣有一些共同現象,我才會告訴妳們已經發生的那些問題,如果安葬在這裡,剛才推理的那些問題,就隨著年限,接續的發生,並持續的應驗在他的後代子孫。

董事長私下告訴我,他父親發生車禍,行動就一直不方便,他本身所從事行業就是投資生意,難免會有贏有輸,些人跟著他投資,他投資好,他們就賺錢,若不好她們就虧錢,我告訴他,我所指的是投資工廠或投資其他生意之類,他點頭說是,我說如果安葬在這裡,後面山頭的力量不大,尤其你在做投資生意的,會比較危險,他說這樣他就不考慮了,我指下面一片竹林告訴他,那片竹林不錯,可以叫介紹人去問看看,董事長說,今天你要來,找了好幾個人去幫忙看地,另外還有一個地方,我們過去看看一起評估一下,於是又驅車前往另一個地點,當我上山看察後,前面金山聳立,後有火山倚靠,淡水河橫過,是一處美好安葬的地點,我告訴董事長不用再找了,就在這裡了,董事長四處勘看,感覺很不錯,就同意在這裡下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