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08:52:46鄭老師

風水地理不可有懷疑

分類:住宅風水
2010/09/26 23:19

台南有一位長期客戶,她女兒嫁到台南縣,夫妻倆常常吵吵鬧鬧,她母親告訴他女兒,不妨請鄭老師到你婆家去看看,女兒沒有徵求婆家的同意,不敢冒然請我去看,經過一年多,和公婆溝通後,才請我去勘察。

她公婆住家,以前應該是大戶人家,她告訴我,公公是老師,退休後,在自己的土地上蓋了一棟蠻寬敞的房子,住家對面蓋滿了房子,唯獨他房子前面一塊四五十坪建地未蓋,前面一條十米路橫過,房子裡面樓下是客廳,後面是廚房和餐廳,二三四樓是臥房和一間供奉祖先神聽,裡外都堪察過,回到樓下客廳,她公婆和她先生,都坐在客廳沒有跟著一起上樓去勘察,看樣子,他們都不是很相信風水地理,不然媳婦請地理師來,他們也要幾分尊重,請我坐、泡茶等我,也都沒有,不過全家人還是都圍過來要聽我如何分析這房子 。

我說房子 蓋得很美觀,但環境有點問題,這些問題你們都在不知不覺中發生了,問她公公要蓋房子前有沒有請地理師來定方位和擺設,他回答說,這一帶的房子,都隨著路面蓋,沒有請地理師,我告訴他,有些問題你們不知道,他問我會有甚麼問題?

我轉問他婆婆,妳有開過刀嗎?他回答開過了三次刀。

我問他公公,去年家人是不是有發生車禍?回答說有發生車禍,我說手腳一定有問題,他點點頭說對。

我說小孩子讀書不錯,但是精神怪怪的,我指著左邊房子,那棟房子應該會有小孩子精神不太正常,他公公回答說,你說得很準。

又問他婆婆,你是不是睡不著覺?她婆婆回答,她要靠安眠藥才能睡覺。

我說不要認為小孩子 讀書好,就不會有精神問題,真正會有問題的是那最會讀書的小孩。

她公公問我,如果不住在這裡,會有這些現象嗎?我告訴他,父親住的環境是這樣,小孩多少也會受到影響,但這不是遺傳,你們左右的住戶,他們的父母親也沒有精神問題的現象,但是房子住久了,就在不知不覺中發生。

她公公告訴我,她的小孩都在外面買房子,住在外面,我說那會減輕,但不代表不會發生。

她公公告訴我,他兩個小孩都念到博士,現在某大學任教,我說最好少回來,如果常回來,接觸多了,我說的上述問題,就會發生在他們的身上。

我又告訴她公公說,肝也要注意一下,有可能會有肝硬化的現象,他回答說,隔壁他弟弟就是肝硬化去世的。

我又問他, 在意外財是不是損失了不少錢?她婆婆回答說,叫他不要玩,就是不聽,我說這是環境所造成的,不是他喜歡玩,現在我把這房子的問題都告訴你們了,就看你們如何去調整自己。

他們問我是否有辦法改,我說這些是外面大環境所引起的問題,要改只能減輕而已,不代表不會再發生,只要年限一到,它會輪迴發生,後來我交代他們,在某些地方做了一些補救,並建議如果換個環境,應該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