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08:47:01鄭老師

檢舉 失敗和病痛房子要負一半責任

分類:住宅風水
2010/09/28 23:25

台南有一位客戶,打電話預約時,告訴我,他想請我到家中看看風水,他到我的館去載我。

這位客戶家住在巷子裡,一排販厝的第一間,左邊一排房子 都是正正方方的,他的房子是邊間,剩下一些畸零地,都一起蓋在房子的旁邊,這一棟因為邊間坪數比較大,從他的房子看出去,對面屋角正對著他家的客廳, 後面增建的部分當廚房,瓦斯爐正後,一條三米小巷直直而來,前面一樓是客廳,二三樓是臥房,裡外都勘察過後,回到樓下客廳。

我說你都有在看我所寫的「堪輿天地」專欄,應該也吸收了不少常識,這樣的環境,應該會發生一些問題,他說買房子的時候,還沒有看到你所寫的「堪輿天地」,是最近幾年,無意中才看到的,現在每星期六,一定都固定看,發覺其中一篇,和他現在住的房子很相似,仔細想想,家中發生的事,一模一樣,現在回到家中就覺得不舒服,想請你幫我改一改,我說有些問題,改只能預防或減輕傷害,不表示不會發生,他問我,你看我的房子會有甚麼問題?

我說應該會開刀,也會有車禍,三年前或六年前也會扯上官司,他立刻到抽屜找他剪貼下來的報紙,拿給我過目,指著報紙說,這篇和我家很相似,告訴我,他只有一個兒子,想把田地過戶給他兒子,就委託熟識的一位代書,據說,如果報知國稅局逃漏稅,將有獎金可以拿,這位代書,竟然告知國稅局,他另外請了一位代書,打了一年的官司,現在總算過戶給他兒子。

我告訴他,心臟要多注意一下,現在有點心律不整,他點點頭說對。

問他是不事常咳嗽,他回答說對。

問他是不是意外財輸了很多,笑笑的說,不把田地過戶,可能都會被他賣掉了。

我說你每星期六都有看我的專欄,裡面內容常提到,住家最好不要買在第一間,他說現在已經買了,要如何改,我說你買的房子沒有庭院,要改不容易,就照我報紙常寫的,用反射玻璃或凸透鏡,稍微避一避,應該可以減輕一些傷害,他問我凸透鏡,要放在哪個位子,我交代他尚在右邊路口就可以,他說他會照我的意思去買來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