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6 16:15:38Amy

我沒打算招搖撞騙的

 

我沒打算扛著教練的名號招搖撞騙的說.....

 

那天

在要去工廠買貨的路上 剛好有家撞球用品店

因為  小弟需要買新的撞球背袋--6孔的

老公便要我去詢價順便瞭解商品種類

和店員小聊一下  1650元的背袋算1300元

店員說因為是潘聖平教練學生的關係.....

 

心中正猶豫著 這1300元是否給潘教練賺比較好

 

老板出現了

老板聽說孩子是跟著潘教練學撞球.......

超熱情的說....直誇獎潘教練的為人.....

從潘教練的撞球精神...學習過程...教學態度...

推廣撞球的用心...呵..呵...呵...無一不誇...

 

個人保守估計....過程約20分左右.......

當我專心的聽老板誇完後...才跟進的說.....

 

上次才聽學校老師說到潘教練對餐旅國中的付出

竟然只收基本鐘點費就讓孩子上課  一人一檯桌

對於每週2次的時段所減少的營業收入  完全不計較....

 

老板大樂    --太神奇了--  就說: 900元...

這是我對潘教練的支持      也是我對教練學生的鼓勵

 

蔡小姐大樂  --太神奇了--  付錢/找錢/取貨

速度之快  僅在數秒間完成  呵........

 

感謝老板  感謝潘教練

我會用神奇背袋督促皓翔努力學習撞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