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20:34:38Amy

作弊

 

上週接到老師的電話通知

說孩子在學校考試作弊  怒不可遏!

待在校園裏  我很想哭

卻又不知該如何處理...

每個孩子都看得出來我很難過

除了我自己的孩子外......

我真的是當了媽媽後才開始學習當媽媽

 

總共有八個  事實上是承認的有八個

傍晚  氣到無法說話也不知該說什麼話

又發現孩子與同學互拿錯書包

要簽名家庭聯絡簿時....

才發現對方把所有過錯都往外推

推說是自己兒子要幫他作弊

他說他的內心對這一切感到很抱歉

因為他沒有告訴同學..作弊是不對的

因為他沒有告訴老師..同學幫他作弊

就交了那張假高分的考卷來登記分數

這就是兒子情義相挺的好朋友...

 

老天從不虧待我

老天看到身為媽媽的無奈

兒子總說朋友最好

老天讓兒子看到朋友在背後是如何捅他一刀

幸好他拿錯書包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