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3 12:36:32Amy

老天 難為!

 

老天爺一定粉難當  尤其是面對我這型的"怪咖"

三不五時呼喊祂    喜悅憂愁也找祂

更遑論是無時無刻都對著祂說話  傾倒心裏垃圾

就像8/26那天 

老天  好慘!  喔!  是我好慘!

 

一早載寶貝兒子皓翔出門上學  就在離家不遠處

被巷弄中衝出的機車撞得頭都暈了

恍惚間還記得檢查皓翔是否受傷

也幸好皓翔緊抱著媽媽沒被撞飛也無恙!

 

猶記得臨出門前  皓翔忘了戴安全帽 

我還叨叨的唸著: 快去戴安全帽 

亂來的人不會因為我們騎電動自行車就不撞我們.....

也不過就五分鐘後................

 

肇事的騎士被路過的婆媽們看著

然後老公來了  警察來了  然後就在醫院了

醫生說: 腦部  骨頭都無礙  只有擦傷/挫傷/拉傷

全都集中在右側身軀  明天過後會更痛喔!

 

騙人!  當天就很痛好嗎! 痛的淚水直流..

痛的直喊:  老天爺!

老天可能煩了吧!

當晚我們的房子就出租出去了

當房客們看到半身帶傷的房東出現時

那臉訝異表情還真逗......

 

老公說: 找時間去天公廟拜拜  "哉無"

我當然"麻哉" 

老公是在嘲笑我...

能夠這麼平安與順利  是因為老天爺快被我煩死了

所以我必須要趕快去謝恩與道歉!

 

謝謝天老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