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2 00:04:41Amy

花蓮人~~超好!

 

八月六日跑了趟花蓮

原本是打算入住花蓮富吉民宿

后~后~后  富吉生意太好了  竟然沒房間

但富吉老板盧先生  人超好!

沒賺到我的住宿費竟還幫我找房間 訂購遠雄優惠門票

還著週六一大早幫忙送到旅館前給我  就感心ㄟ!

 

雖然沒住到富吉民宿  但盧先生介紹的華谷林老板

超逗的  住了兩晚  也沒事想要找老板

直到第三天要退房才發現老板自個兒也跑到台北了

老公與我笑呆了  哪有人這麼放心做生意的

不怕我們把他的家當搬光嗎?!

 

週日參加稅務盃  因人數太多所以比賽六場

六場比賽下來  元源疲累氣虛

只說句:媽! 我好累!  回家好嗎?

因為要開夜車又是走山路  我猶豫不決

老公卻認為回家  孩子才能充份放鬆得到休息 

當下決定回高雄!!

 

皓翔則左哀求右撒嬌的祈求留下來

看皓翔求的那麼可憐  便問問

: 有什麼計劃嗎?有哪裡想去玩嗎?

皓翔卻一臉正經的說: 只要不回家就很好玩了!

 

我的天吶!  沒人要理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