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10:32:59Amy

柴山一日遊

 

 

是柴山?還是壽山?

一直記得它是柴山ㄚ!

怎麼沿路的路標都是"壽山森林步道"呢?

 

姐說:宏翊課業壓力大  又不懂舒壓  她很擔心

於是提議2/27星期日一起去柴山走走"乎猴看"....

 

搭捷運到凹子底站換接駁車到龍泉寺/內惟國小站

展開柴山一日遊   果然是"乎猴看"...

 

沿路的猴群虎視眈眈的望著人類  防備著

手握相機  卻不敢妄拍

土匪猴強搶我飲料時  也只敢與之拉扯數下便鬆手

怕死了牠們呼朋引伴  團體圍攻 

我承認  我膽小怕事亦怕猴

 

散步到小坪頂再轉雅座賞景  中間路過猴區亭與猴岩

呼吸從早先的急促趨轉緩和至最後的通體舒暢

大自然的功效  莫過於此

眺望山林  視覺的廣闊  彷彿帶開心頭的煩鬱

小販的吆喝  嘈雜的過往人聲  卻不干擾心湖的平靜

我想  我是來對了

 

當然  我帶來的四隻小蘿蔔頭  是不可能有此感觸的

沒關係  時日亙長  會有機會教化他們的

雖然   得先投資些薄金 

我告訴孩子們  每陪媽媽/阿姨爬一次柴山

回程就轉到湯姆龍  一人50元打電動

 

聽到身後傳來的歡呼聲  我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