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4:15:31風颯嵐之卡布奇諾

心情....

唉~
剛考完段考.....
心情好低落,不知為何絕得這世界變的好小喔,時間過的這麼快啊?
就要國三了,就要高中了,就要上大學了....
人生就這樣嗎?
突然絕得人ㄉ生命好短喔,不過呢...
我們要好好享受這些階段阿!!
像是國中這三年....
認識你們,一起讀書...一起去逛街...可以對你們笑、哭..生氣..
我就絕得很值得阿!
現在對你說這些似乎太早ㄌ...
不過我認為不早ㄌ...
我常自以為是....
認為自己很特別,認為自己做ㄉ事都跟別人不同,
到頭來還不是一樣ㄇ?ㄏㄏ
高中..我很期待去迎接它..
雖然讀書是學生ㄉ本分...
不過談ㄍ戀愛也不錯啊!
個人認為高中最有趣...
希望我不是讀女校阿!
阿們~
大學更好玩ㄌ
要慢慢去接觸這ㄍ社會..
自己打工賺錢養自己..
花自己ㄉ錢去逛街..
去pub玩通宵...
不絕得有趣ㄇ?
『人生』這二字看起來很簡單,但他擁有許多未知數,時間長短不是問題,
最大ㄉ問題是....你有享受過程ㄇ?
by梓 2007-04-01 14:35:34

唉~時光匆匆~

一起加油吧~

也希望你找到真愛

找到美妙又獨一無二ㄉ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