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2:48:15平凡

柏毅的特別日

今天是柏毅的生日

我 小八 詹寶 跛豪

去幫他慶祝生日

就坐275去她姐的店裡

本來是該我們買蛋糕給他的

反而是我們去給他請 = =

還好飲料我有付錢....

凝凍奶茶 + 冰淇淋超好喝的....

詹寶還一直說:蛋糕呢?? 還不快拿過來!!!

在他們店裡休息了一下

我就去旁邊的理髮店剪毛

在我剪毛的過程中

跛豪說:水貨 詹寶馬上指我的頭髮 = =

小八一直在講 唉呦奇軒好帥 只有頭髮 = =

剪完後詹寶一直講:在帥也是枉然....

---------------------------------------------------------------------

晚餐我們就到板後

吃 M

我們把薯條全部集中在一塊

詹寶說:只要有我在你們都白花錢

馬上快速的拿起薯條狂吃 = =

之後

逛了幾家鞋店....


GO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