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23:45:02平凡

好空虛喔

空虛的一天......

今天整個就是超空虛的...........

一起來竟發現!!!!13:55 = =

不是吧....

馬上接到跛豪的電話

他說要去慶祝柏毅的生日

但又聽他說今天是明德校慶...

只有昌之跟女生們去....賤耶..

看了看時間應該去也來不及了

就答應去慶祝柏毅

過了約三十分鐘

跛豪忽然來了我家

他說:我想打球 = =

好八~算了...就去打球.....

我就打給詹寶跟凱~~~

之後聽他們說他們正在前去北站的路上 = =

好~只有兩個人 在外面也不知道要幹麻

就決定去 M 休息休息...

也不知過了多久...凱打電話過來

說他們大約5 6 點會去...

我本來打算先回家的...

不在在跛豪的拜託下..

我就扶他走回家啦....

到了他家 竟發現!!!!!!

哈利波特(7)!!!!哇~~~

還有分上下級耶~~~超酷的 = =

在時間的緊迫之下

就先看最後一頁...

超驚訝的 結局竟然是......

忘了 = =

馬上拿球就到清中去投籃

投了一段時間..我就跟跛豪1vs1

你知道的 他高我2X公分

我要蓋他 他馬上單手拿著球把手舉高 = =

好~放棄....

------------------------------------------------------------------

大約五點半我們就轉去綜合球場跟凱他們碰面.....

一開始就非常不順.......可能是緊張吧....

後面就還好了.......但是..肚子超餓的

餓到可以把欄杆給吃掉

且又很累........

但 還是 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