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1:11:39平凡

好痛~~~~

有看到嗎??

就是這副陪我到10/27的眼鏡....

當天下午

我跟凱 詹保 毛 昌之 阿彬 威豪 到清中打球

剛開始 感覺還不錯 打的還蠻順的

但....在玩1 VS 1時剛好對上詹寶

他進攻時

他突然快速的切近來 我動作慢了他一拍的扑上去

然後就突然聽到 碰!!!! 我看到我的眼鏡瞬時間

飛了起來 當它落地時 我趕緊過去看了一下.....

我眼鏡分屍了!! 不~~~那副眼鏡4000$ 阿

凱根毛看到就一直叫詹寶陪800 = =

威豪來時還問我有沒有保固.....靠~~

都帶兩年半了還保固的屁阿.....

之後我忽然覺得的我的臉好痛

聽凱說:接近我右眼附近擦傷了....

那時候感覺超痛的耶..........

後來昌之來看到就說:吼!詹寶喔..你很賤耶(說完立即拿球去投籃)

阿彬來後看到說:詹寶你這個賤人(也是一樣)

威豪馬上接了一句:你看看你 這個惹禍機 = =

從這之後的每一場球就一直聽到:惹禍了....吼~詹寶你又惹禍了啦~~

---------------------------------------------------------------------

當時我一直叫寶陪友情價3500$

但一直不理我 = =

好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