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6:48:15狄野龙

塔罗牌


一时兴起,看见朋友玩塔罗牌。
也跟着卜占卜自己的爱情。
当然,最重要是指那个人。另外的是加上去凑热闹的。
牌的中心人物是我,外面围着的,七个有六个是无关要紧的。
在塔罗牌里,爱情的占卜里,我是恋人(THE LOVER)。对所有占卜爱情的人,这是一张最好的牌。原因无他,因为它是“恋人”。
而你,就是男性象征的“王帝”。
在这爱情的结局中,王帝是王后的丈夫,我,注定是个败者。因为,我只是个恋人。
THE LOVER也代表着恋爱是即美丽有残酷的。


Percuban的时候,用了相同的方法,卜了我的学业运。中心牌的我,是死神,(DEATH)。议张在塔罗牌里最坏的一张牌。而且,还是死神正位。用来算我的Add Maths,BM,BI,Sej。 历史还好,因为我对它从不抱任何希望,就让它去吧。。。其他三科,绝对不行!酱我会对不起大家姐,Miss Chin还有会把BM给气个流产。(宰住加反弹!虽然她对我不是很有希望,而且还有过过节,但。。。她孩子没错,不该害别人的。加上,她生了孩子,我就有好日子过咯。因为她要管她的宝宝。^^)

而且,我爱上塔罗了。

上网,都是找塔罗牌的资料。
夜陽藏冬 2006-11-25 00:26:05

真好~
你都會看~
我都不會看得說~
解釋了也覺得一頭霧水~
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