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20:23:52狄野龙

震撼



冰河时期,禽流感爆发,世界第三大战(虽然这不太可能。)我今天真得很高兴!

人说月圆时刻,人会爆发最厉害的情绪。我有些不认同了,在这个十六的日子,某件好事在酝酿。

杰突然华弟战车飙来我家,大喊:“喂,龙龙,我们同学嫁啦!”天大的好事!我盼了多久,在我那群早熟的同学之中,终于有人肯嫁了。列在我们名单中的第一名,仪,居然被宜抢去了冠军宝座。不管谁都好,我一样高兴!只要能够癫。

那一刻,我抄上杰的BOON SIEW HONDA两个大小鬼就大喊大叫的坐摩托车直宜一家。去确定喜宴日期。

我想,该练一练“歌喉”了。我要在喜宴当天高歌几曲,来代表我那已达高潮的情绪。洞穴终于有人要成家立室了。可喜可贺!

“喔……………………………………..”实在太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