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20:27:06狄野龙

狂恋•篇五(告白•想念)

这几天在学校里,砂被她的两个好友—薰衣草和萧薰两个左右“夹攻”搞得她一个头两个大。
我犯太岁吗?
怎么那么衰?
“喂喂,我家好砂砂,那个帅哥是谁呀?”薰衣草问。
“对呀对呀,你不是“非导电体”吗?怎么会跟个帅哥去…告诉我,有多刺激?”萧薰眼里的暧昧,暗示着…
“好,你们过来,我说给你们听,但…不能告诉别人啊!”弯弯的嘴,笑得有些…
‘我为什么会有不好的预感?’双薰在想。
“来,靠近点嘛!”砂故做神秘。
“怎么啦?”快点讲嘛!掉人胃口…
“……”
“你讲什么嘛?”
“………”
“听不到啦!”
“啊~~~~~~”
“啊!!”
“我的耳朵…”
“姓许的,找死呀?干嘛在我们耳边大叫?会聋的咧!”
“拜托,我的两个好薰儿,你们才19岁,别酱八好不好?”
“我们叫八,你呢?”
“我?我已经是“欧巴桑俱乐部”的钻石级会员,八卦?是我的专长”怎样?不爽吗?
“知道,你是“天下第一八”,既然和你混,多少也有些“近墨者黑”我们不会介意。来,八些给我们听嘛!”为了要知道“帅哥是何人”死缠烂打…
“我……”不要啦!
“美女们,在讨论我吗?”讲曹操,曹操就到。
早上别谈人,夜不说鬼话……
很邪…
“对呀对呀,请问你是…”
“你过来!”话还没讲完,已经被打断了…
×××××××××××××××
“你为什么一直缠着我?”砂大叫。
“我要追你!”他答非所问。
“我对你没兴趣!我也不要你追我!”她咆哮完就逃难似地跑了。
“是吗?”嘴角,慢慢的上昂……
这似乎,越来越好玩了…
世上,没有我和一桑德斯追不到的女生!
×××××××××××××××
往后的每天,“那个人”不再出现。却…发生了怪事…
“哇~We’s Cake 也!砂,你什么时候变得富了”We’s Cake 一块至少十块哦~是不是…”萧薰贬贬她的大眼睛,略有所指的说。
“我跟他没有交集了!别烦我!”
“哟哟,此地无银三百两啊!我有说谁吗?”
“我没时间和你们闹!”
“薰衣草,你有没有察觉砂心情不好呀?”
“她是心情不好,只是你没发现。看见我没惹她就是了,但…她真的变了。有时,我看见她拿着漫画发呆呢!”
“拿着漫画发呆!”这回,大新闻了!
砂她,真的变了!
连看漫画也会发呆…
她…病得不轻…
×××××××××××××××
我为什么会想他?
他脸皮不是很厚吗?
他那天讲的,是实话吗?
我干吗心跳脸红?
他,去了哪里?
We’s Cake,是他送我的吗?
我…
在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