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09:28:36狄野龙

狂恋•篇三(穷追不舍)



忆校-
“砂,那家伙真的抢了你的包包?”薰衣草在叫。
“我讲了三十七次啦,没错!”
“你这个月不就只吃泡面?”萧薰蛮有人情味的问。
“我连泡面也不够钱买!”
1:45p.m.
忆校门外,一个白衣黑裤的帅哥,配上一辆YAMAHA大型摩托,守着。
“哇~~”
“帅哥……”
他不理会自己带来多大的轰动,只呆在那儿,等待那个人。
“许愿砂,165cm、43kg,19岁。忆校一年二班,主修:考古学。”
看见他的目标,他就勇往直前。他捉住她的手,她尖叫…
“你干吗?放手!”
“我碍你呀!”
喘气声此起彼落。
他以男性的优势,强行拉她走。
“疯子,你放手,我不认识你!”
“确定?”他拉下深黑色的太阳眼镜,感性的眼神…着双眼……那变态的!
“你…”
“现在可以跟我走了吗?”
“不行!……”
他贴近她耳边,柔柔的说“不跟我走,你会被眼神杀死,还有,你的证件…”
卑鄙、小人、无耻……在她心中,她骂他。四周怨恨的眼神,搞得她心烦…走也不肯,留也不是,怎么办?
跟他走,万一……
不走,同学们……
老天怎么这么不公平?倒霉的事她都遇上了……
“三十秒…”他说。
“?”
“三十秒我就带你走,不管你愿不愿意。”
世上,怎么会有这么独裁的人?
而且,为什么偏偏是我遇上了…
神啊,我可是一天烧四扁香的呀,你可不可以饶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