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00:24:36高高

劉春梅水墨及輕鬆瓷個展首日99.10.20

最要感謝藝文館2年前的邀請,才有這次的展吃!

99.10.20是我在吳濁流藝文館個展首日,這些親朋好友讓我六個字形容 感激 感謝 感恩 ! 我們說墾辭花籃

一到藝文館還是看到好多祝賀的花及賀詞,好感動喔~~~



感謝美女請假一早就從台北趕來還帶一大包高級巧克力好感謝也~~~



我9點多到場已經有好多朋友到場囉!



感謝楊媽媽及楊老師最早到的吧~~

感謝公所陳課長,羅老師及物鄧老師夫婦!

她們再研究我畫的衣服彩繪要掛那兒好ㄋ~~~

感謝西湖鄉提供的好展場~~~

Amy感謝您請假趕來喔~~~越來越美囉!

右雪嬌 鳳嬌是姐妹花,左燕娘是科班的也~

陳處長等感謝有您們這些好朋友喔~~

請看台灣瀑布之美~

古同學感恩啦

徐董謝謝您

巧遇台南藝術大學陳國寧教授(右3)來訪,及涂小姐等

陳教授很肯定我彩繪的青花瓷好開心~~~

雲科大教授及博士班委員正好來參訪吳濁流(右)~~~

林博士感謝您為女世們帶來下午茶的食物喔!也感謝惠美元惠請假參與,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惠慧感謝您對我畫作的贊美喔~~~

好友們準備好多精美的茶點ㄋ~~

雪嬌您拿手好吃的特製小饅頭,贊啦~~~

Miss秋及鳳嬌準備好多好吃的魯味及小菜等.

 

吳濁流藝文館是非常清幽美麗空氣很好的一個地方.咖啡座棒喔~~~

鳳嬌及她可愛聰明的孫女

下午3短點多到鳳嬌家又準備茶點招待我們感謝喔!

 我每次個展都是鳳嬌請客不好意識ㄟ  真是愉快開心的一天!

還有大夥又被留下來享用豐盛的晚餐,陳處長夫婦感謝您囉~~~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j2WBv_OeGRmJcig7kZA5d8tl/article?mid=1442&prev=-1&next=1402

上一篇:芙蓉花

下一篇:虎嘯兔躍巡迴展